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6年4月

音樂課程

12-2
12-1
音樂可以陶冶性情、舒解思緒,更 可啟發智慧。教育研究報告亦指出, 兒童在成長期接受音樂的培養,會間 接影響他們未來的人格成長,對個人 修養有莫大助益。
早在2002 年,培德中心已開設音 樂園地,提供鋼琴及小提琴課程。具 備專業知識、經驗豐富的老師,循循 善誘的教導,提升同學的音樂潛質。 為了提升學生的信心及演出能力, 每年5 月及12 月舉行兩次音樂演奏 會。今年5 月31 日及6 月1 日,一 連兩晚的演奏會,師生們已緊鑼密鼓 籌備中。屆時請家長及親友一同見證 他們努力的成果。
上課時間: 星期一至五3:00- 7:30pm;星期六8:00am-3:00pm。 歡迎致電查詢:312-328-1188(李 太)。
12-3

暑期活動博博覽會

上月,Andrew Jackson 舉行暑期活動 博覧會,培德中心的「綠苗天地」再獲邀 請。當晚有30 多間不同機構,介紹今年 暑期活動。
主任助理李施美娟女士,代表培德中心 介紹學校課程及暑期啟航班。家長及學生 們對中心的課程甚感興趣,也有前來索取 音樂課程資料的。
JSP 暑期啟航班已開設多年,提供孩子 優質的暑期教育;設數 學、閱讀、寫作及音 標等課程;另有戶外 實地考察,體育活動 如室內嘉年華,學習 聖經知識。這些課程 和活動鍛鍊學生的團 隊精神,與同伴建立 緊密的關係,更為新 學年打下穩固的根基。 上課時間:7 月5 日 至8 月19 日,9:00am-3:00pm,在培德 中心及培德學校舉行。課前、課後輔導照 常(須額外收費),符合資格的學生亦可 申請政府資助。
所有即將進入幼兒園學前班(三歲) 至八年級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報名地 點: 培德中心(2216 S.Wentworth Ave, Chicago, IL 60616 ) 或培德學校 (2301 S. Wentworth Ave, Chicago)。電話查詢: 312-328-1188(李施美娟女士)。

電腦課學員心聲

12-5
12-4
我在培德中心電腦班學習已超過十 年。科技日新月異,每一次上課我 都學到新的東西。非常感謝電腦 班的譚老師,幫助我使用新科 技,用電腦與家人及朋友保持 聯絡。在電腦班,我也認識了 一群志同道合的同 學,更成為好朋友, 彼此支持和鼓勵。 ──學生Winnie 有興趣參加電腦 班的朋友,歡迎到 培德中心諮詢。

戶外食品供應商許可證訓練班

培德中心推出最新「芝加哥戶外食品供應商許可證」訓練班,由芝加哥衛生 局核准的老師教授,只需三小時便可完成。課程設中文及英文班,可自由選擇。 上課後便可申請此許可證。學費每位僅需40 元,許可證費則需另付芝市衛生 局。
此證適用於芝加哥美食節、華埠夏日園遊會及芝市戶外食品擺賣。需注意, 此證須在申請各活動前21 天或更早完成。報名及上課地點為永活街2216 號 培德中心,詳情及開課日期請來電312-328-1188 查詢。

歲月流金天地情

12-7
12-6
復活節的前一週五晚及週六早上,英文班慶祝會非常熱鬧。培德中心三樓坐滿了英 文班的同學,他們把家人、孩子也都帶來了。 節目豐富精彩:
芝加哥中華友愛教 會音樂隊的「讚美芝 聲」,以國、粵語流行曲調,自 填新詞,帶出福音信息;獨具風 格,使聽眾重溫舊曲情懷,又可 以了解福音真義。同時英文班老 師合唱,文牧師的福音信息等, 都帶給學生們很多迴響。最後還 有茶點、抽獎、禮物,實在是難 得的福音性聚會,大家都盡興而 歸。

2016年4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