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2015年8月

芝城華人教會百年堂慶

1
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合會於1915年成立,由當初的美籍基督徒到華人聚居處作福音開荒及撒種的工作,後由華人自立接棒,百年後已擴展成為唐人街一間得天獨厚的千人教會,每主日有多堂國、粵、英語崇拜,另有附屬培德大樓作社區服務以彰顯基督的愛。大型百年堂慶慶典節目將於10月10日及18日舉行,歡迎各地弟兄姊妹前來共證上帝恩典!查詢電話(312)842-8545;電郵office.chinatown@ccuc.net;教會網頁ccuc.net

培德中心JSP「啟航班」

12
「培德中心」與「培德學校」合併的JSP「啟航班」,已於6月29日啟航,為芝加哥唐人街附近的新移民家庭兒童,提供優質的暑期教育活動,適合三歲至八年級的學生參加。合併後的啟航班,除了原有的課程,更為學生安排戶外實地考察、室內趣味性的學習,以鍛鍊學生們的團隊精神,並與同伴建立緊密的關係;也讓學生在創意活動中,學習《聖經》知識,為學生下學年的學習打好基礎。

每年參加完JSP「啟航班」的同學,總是意猶未盡,獲益良多!今年參加的學生人數超過250人。JSP「啟航班」於6月29日至8月14日(9:00am-3:00pm),為期八週。家長們若要安排孩子們參加JSP「啟航班」,請多留意培德學校消息,電話查詢312-842-8546。

暑期聖經班熱鬧非凡

12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舉辦的「暑期聖經班(VBC)」,於7月6-10日、13-16日(晚6:45-9:15),主題為「神對你有美好計劃」,節目有唱遊、故事、手工、獎品及美食。報名人數超過300多人,孩子們充滿歡樂,更認識《聖經》真理。最開心的嘉年華會上,共有600多人,是歷年來最多的。感謝神!

青少年營

炎熱的夏天,又是青少年的暑假,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特別為他們舉辦多項的活動。青少年營是他們最鍾愛的一項,每年都很早額滿,今年亦是如此。故此在8月3-8日,分別在兩個營地舉行,盼望今年亦與往年一樣,青少年從營地返回後,他們的生命得到更多的建造。

其他培德中心活動消息文章

活動消息
假如我是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