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開眼

羅春

2016年9月

上週一,左眼忽然很痛,像是被人打了,眨眼睛都痛;兒子幾乎也同時說自己頭痛,並且跟以往頭痛感覺不一樣,據他描述也像是被人打了。唯有禱告。

最近讓我頭痛的事情還真不少,年老的父母遠在國內,近來母親的老年癡呆讓她情緒極其不穩,獨自照顧她的父親不堪重負,我又遠水救不了近火,唯有向主呼求;奇妙的是神(上帝)早有預備,並超過我所求所想,竟然在他們所住的偏僻地方就有教會,神叫「萬事互相效力」,短短時間內跟父母身邊的教會取得聯繫,居然大都是他們的鄰居,弟兄姊妹們滿有愛心,已多次去探望父母,並為他們禱告,爸爸也說媽媽情緒漸漸穩定。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繼續在為父母得救恩、母親身體得醫治禱告著。縱然不知道神的時間和計劃,唯有禱告交託。

面對我和兒子忽來的莫名疼痛,還是禱告,兩天後我的左眼好了,幾天後兒子頭痛也好了。感謝主!但是就在週末,我左眼又開始疼痛,這次來勢更兇猛,到週一早上,左眼全腫了。醫生診斷是眼皮發炎,開了口服的消炎藥,並讓我儘可能多冰敷。醫生開藥時,我特別申明對盤尼西林過敏。本想等下午拿到藥,就能得醫治的;不想我們的神是幽默的,祂要親自醫治我,就看我信心大小。下班後去拿藥,被藥房告知那藥裡面有盤尼西林成分;藥房和我一直聯繫不上醫生,藥房只好把我藥扣住了。好了,那就只有求神來親自醫治了!雖然眼睛很痛,腫得睜不開,在心裡默默禱告,能使瞎眼看見的主若願意,我就得醫治了。禱告間,手機響起,是H傳道,不是醫生。我清楚神聽了我的禱告,神要在我身上施行醫治(若是醫生電話,當晚我還能在藥房九點關門前拿到藥)。主,我願相信。我們在電話裡同心合一禱告後,疼痛減少,先前快睜不開的眼睛開了。我相信主能醫治我腫痛的左眼。

第二天,腫消多了,還是有些痛。一早接到醫生電話,說收到昨天留言已向藥房換了藥。謝謝醫生和藥房的認真負責,但我已接受神直接的醫治,所以大膽決定不去拿藥了。第三天(就是今天),腫全消了,眼角還有些疼痛,相信主一定徹底醫治。這段時間,因著為自己及家人、親友、主內肢體的禱告,角聲代禱團就這樣成立了。感謝主一路引領,雖然每天有試煉,但主賜夠用恩典。

想起每天送女兒上學,路上要經過一段很長很凹凸不平的路。我能忍受這路,是因為相信路總有修好的一天。如今生活裡粗燥不堪的路,主也同樣看顧,祂必為我們開路,使我們能忍受得住。在眼睛看不見時,神開我們靈裡的眼睛,用信心仰望神已成就的應許。有主就有盼望,唯有盼望能讓我們抬起發酸的腿、下垂的頭。靈裡的眼睛開了,渾身就明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