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追憶黃宗哲醫師

2016年9月

●劉朝(寄自中國湖北)

昨晚一夜都難以入睡,腦子裡面不停浮現那些畫面,心裡面一直都無法平靜。希望黃醫生能夠在天堂安息,也希望天父能夠安撫黃太太的心,讓她能夠堅強起來!記得每次看到黃醫生,他都是面帶微笑,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他每次看到我練習走路或者傷口恢復得很好時,他總是豎起大拇指來鼓勵我。他總是把別人的事很放在心上。

●陳利斌(燒燙傷後接受醫治者)

天父上帝恩主,你藉著黃醫師向我們這些本無助的人所做的,是何等大的恩典和祝福!他把一生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獻給了他的病人,總想著能怎樣更好地幫助病人。主啊!他向我們所行的,超過很多人所做的,因他有從天父來的愛。如今他息了地上的勞苦,求天父按那豐盛的慈愛和憐憫,安慰他家人傷痛的心靈,祈求你施恩的手托住她,你的柔聲細語更勝千言萬語。

●美蘭

小敏、小澤、博生、李容、劉朝、駿駿,我們誰都不捨黃醫生這樣離開我們,我們誰都不願接受這個事實。求主安慰黃太太的撕碎的心、對黃醫生不捨的心。讓我們一起用禱告來托住黃太太,讓她能夠剛強起來,求主耶穌成為她隨時的幫助和安慰。

●傅雨(敬贈挽聯)

黃宗哲醫師千古
妙手仁心,一代名醫,療骨扶病體,風雲往昔慟今昔。慈懷善術,千秋永誌,生肌洗愁顏,水火無情人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