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一時資助 愛心永存

2019年5月


2019年4月11日,福州市愛心匯點公益服務中心的同工,與角聲基金會資助的貧困大學生,在福建華南女子職業學院舉行「茶話會」。「華南」專管學生資助的王老師報告說,「愛心匯點」連續資助「華南」學生已有8年之久,受助學生共420人。他們有些已大學畢業,在各行各業中工作;如今仍然在學的受助學生,共有60名,他們都成績優異、品格良好、熱心公益。
近年來,「華南」已逐漸轉型,從當初只收女生,到如今成為男女兼收。因此,受助學生中,也有男生受益。會中數位學生自由發言,表示「愛心匯點」助學金,對他們很有幫助,除了在經濟困乏時,能多些生活費,令他們有足夠的營養外,還溫暖了他們的心。有人愛護、有心關心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更有學生表示:「經濟的幫助是一時的,心靈的鼓勵是永遠的,他們將帶著這份被愛的心,去走他們人生的道路,『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資助我們的人,不一定需要我們報恩,但我們會把他們的恩典和愛心承傳下去,會用這份愛心,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親愛的讀者:「愛心匯點」助學金,每年幫助100多位家境貧寒的大學生完成學業,成為社會上有用之才。資助一名貧困學生的生活費,一年是3,000元人民幣(約合US$500)。若您願意加入助學行列,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助學金」,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