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9年5月

培德英文班在城南堂

培德成人英文班在唐人街已有廿多年的歷史,深得新移民或初學英語的僑胞愛戴。在唐人街以外的僑港區,亦有很大的學習英語的需要,故此培德在聯合教會城南堂也開設上課點,地址為:3000 S Wallace Ave, Chicago, IL 60616。有意報名的僑港區同胞,歡迎到唐人街培德中心報名查詢:312-328-1188


培德學校新校園建設在即

在神的恩典和各界贊助者們的支持下,培德基督教學校於4月18日正式完成了物業交易,敲定了未來的新校園地點。培德的孩子們終於即將擁有一個更加寬敞安全的新家園!培德學校的全體同工、家長和孩子們,為「尼希米計劃」第一階段慷慨奉獻、同心禱告的支持者們獻上感恩,感謝您的支持!
計劃建成的新校舍位於橋港區內,距離現校址約1.2英里,能夠滿足350名學生就學,並設有戶外操場和停車場。隨著物業購置完成,「尼希米計劃」第二階段,也就是最後階段同時啟動。在未來兩年內,校園擴建項目需要取得專用許可證及一系列的建築許可證,並最終確定設計方案;同時「尼希米計劃」第二階段將為新校園建築資金募款。培德學校邀請您繼續為新校園的建設禱告與奉獻,讓我們一起回應上帝的呼召,建造一座為未來世代塑造品格和屬靈生命的聖殿!


JSP暑期「啟航班」開始報名

每年暑期,培德中心均為唐人街附近的新移民家庭之兒童,提供優質的暑期教育機會。JSP「啟航班」,設有數學、閱讀、寫作及音標等課程,還有戶外實地考察、體育活動、室內嘉年華、創意活動、《聖經》學習等等。每年報名人數眾多,故此,所有即將進入幼兒園的學前班(三歲)至八年級的學生請及早到培德中心報名。開課日期為7月1日至8月16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地址是培德中心及培德學校舉行。課前、課後輔導照常提供服務(須額外收費),符合資格的學生可申請政府資助。電話查詢:312-328-1188(李施美娟女士)。


培德青少年活動

3月9日是同學們都期待已久的日子,培德青少年部的老師和義工們帶領32位同學和家長到伊利諾州大學香檳分校去參加工程學院舉辦的開放日。雖然天氣雨紛紛,中途還有傾盆大雨,但都無阻同學們的好奇心,從教學大樓到一個又一個實驗室,聽不同研究所的實驗成果和大學生的即席示範,主題包括材料工程、3D打印技術、機械人工程、虛擬實體、電腦編程、化妝品化學、大腦心理學、軍事科技,等等。有些同學還參與了其中的示範,並拿了不少紀念品,例如用3D打印出來的不同模型。我們感謝香檳大學華人團契的哥哥姐姐和青少年部的畢業生作導遊,用中文來解釋參觀的課題,讓新移民的同學們都有所得着。如有興趣參加青少年部的暑期精彩活動,請聯絡文珮賢(312-328-1188;TiffanyMan@puita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