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有更多的信心

2016年12月
文\Jane Vasut
翻譯\Maggie

左起:小甜、小美、大軍

左起:小甜、小美、大軍

我是小美(Jane Vasut),今年11歲,上五年級。我喜歡彈鋼琴、拉小提琴、做手工、畫畫和跳舞。

我五歲的一天,媽媽給我講故事——耶穌和祂做的事情,我馬上就決定信耶穌了。媽媽帶我做了一個禱告,我就接受耶穌進到我心裡。從那時起,我就有兩件重要的事:一來把救主耶穌告訴給別人,二來要更像祂。儘管耶穌在我心裡,我還在自私和虛榮裡掙扎。我試著每天都讀《聖經》,也儘可能多禱告。

我生命最大的改變,是對神(上帝)有更多的信心。我知道祂總是聽我的禱告,即便我求祂的東西不是每次都能得著。有時祂回答「可以」,有時回答「不可以」,有時回答「等一下」。有時事情很糟,看起來每件事都錯了,沒有一件事是對的。也是祂計劃裡面的一部分。《聖經》說:「萬事都互相効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知道這是真的——今年5月10日禱告會時,我弟弟大軍(Joseph)對貓嚴重過敏,幾乎喘不上來氣。情況特別不好,於是我們全體使勁禱告,他就好起來了。現在他沒事了,我的信心也增加了,而且知道神是信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