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采: 龍飄飄音樂會 費城閩恩堂主辦

2016年11月

1在東南亞有賀歲天后之稱的龍飄飄,有一副渾厚高亢的嗓音,被尊稱為「龍腔」曠世歌喉。當年一踏入歌壇,在台灣就以《相逢夕陽下》、《晚風》走紅,同時在東南亞以「花飄飄水飄飄」打響了在海外的知名度,從此在歌壇奠定她的巨星地位,在華人歌壇享有極高的聲望。

到目前她已發行92張個人專輯。她1997年信主,並開始經歷上帝奇妙的作為,見證了信仰帶給她生命的轉變,也因此踏上了宣教之路,到世界各地佈道,用她的歌聲和生命見證,傳揚福音。目前她足跡已踏遍53個國家,更曾在美國禾場佳音大學網上修讀神學課程,於2014年在馬浸神(MBTS)被按立為「宣教牧師」職分,目前在台灣佳音神學院修讀神學程。「過去她是為生活而唱,如今她是為生命而唱」。德州藝人福音團契的李水蓮牧師,在感恩節特邀龍飄飄牧師,來美東辦詩歌見證分享會「人生車站」,邀請您帶領親友蒞臨。

時間:11月6日(星期日)上午10:00
地點:費城閩恩堂(3301Wellington St., Philadelphia, PA 19149)
查詢電話:626-255-2156黄曉明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