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春節送暖顯溫情 山區貧民感涕零

2018年12月

每一個國家,每一個社會,都存在貧窮的問題。處於經濟強勢的美國和中國,也不例外。《聖經》告訴我們,要顧念貧窮人的需要;又說「兄弟是為患難而生的」。作為華夏子孫,與祖國山區貧民血濃於水,又豈能不觸動慈心、扶貧助困。
自2012年開始,「愛心匯點」便與陝西省咸陽紅十字會合作,每年於春節臨近期間,給山區貧民送出實用禮物包,讓他們有柴有米好過年。今年2月初,我們為山區貧窮戶,送出了500個愛心家庭禮物包,並由「角聲」同工親自前往山區,看望貧窮戶,實行「人到、禮到、心到」的愛心行動。很多山區的貧民,都像過節一樣,穿上最好的衣物,迎接愛心隊伍的來臨。他們接受禮物包時,都感激涕零、熱淚盈眶;相信除了收到禮物,可以過個柴米無虞的新年外,也為有人關懷,而真心感到溫暖!
2019年春節,「愛心匯點」再接再厲,為讓山區的貧民過好年,向海外華僑募捐!我們在購置愛心家庭禮物包的過程中,會經過多方詢價,選擇質量好、價格低的商家提供物資。明年1月,我們將會再次送出500個愛心家庭禮物包,每箱價值207.50元人民幣(約US$30.00);每箱有大米2袋、棉被一條,並定於2019年1月7日,由「角聲」同工及參與「愛心之旅」的人士,親自前往山區,深入貧困戶家庭,為他們送上愛心家庭禮物包和春節的祝福!
「愛心匯點」山區送暖行動,受益人都是赤貧家庭,我們要求受益的縣鎮,對困難家庭進行摸底(調查)、核實信息;嚴格履行簽字領取救助物資手續,確保捐贈物資真正惠及貧民。盼望讀者捐獻支持山區送暖行動,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精神!您的捐贈,將會讓山區的貧困戶,在春節期間,吃得飽、睡得暖。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山區送暖」,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