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 (聖經說) 耶穌降生

2018年12月

《以賽亞書》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九章6節)
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祂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的意思)。(七章14節)
《路加福音》
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上帝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二章13、14節)
《約翰福音》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上帝差祂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三章16、17節)
耶穌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六章51節)
《提摩太前書》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一章15節)
只有一位上帝,在上帝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二章5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