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生活點滴) 上帝的奇妙帶領

2018年12月
羅春

上帝特別的恩待
信主之初,上帝就特別恩待,帶我走出死蔭幽谷——與癌症一步之遙,經過一個小手術和三年的追踪檢查,感謝上帝不僅醫治了我身體,更回應我禱告,賜給我上帝奇蹟寶貝——女兒樂恩。11月17日女兒九歲生日,她生日幾乎都跟教會感恩餐會重疊。九年前一個週一早上,我按著進度讀經,讀《創世記》廿一章6節,撒拉說:「上帝使我喜笑,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上午去醫生那裡一個例行檢查,醫生告訴我懷孕了。醫生知道我的病史,雖然不解,只能歸之奇蹟,於是「喜樂感恩」這個名字就自然蹦出來了。信主以來,我也立定心志,每年感恩節要來數算主恩。

上帝的恩典夠用
感謝上帝一路帶領,身懷六甲時,跟12歲的兒子一同受洗;生女兒時我41歲,一路靠著上帝的恩典,兒女健康成長,靠著禱告,所有難題一個個度過,走過艱困,正進入豐盛中。我們先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我們所需用的一切,上帝都會加給我們。信主以來,做過教會宣教執事,七年前開始在《號角》報寫「生活點滴」專欄。做賢妻良母,教中文和兒童《聖經》,寫專欄,做義工,傳福音,幫助人,這些都是我喜歡做的事情,雖然都賺不了錢,但是相信上帝恩典夠用,在我身上一定有上帝的使命和呼召。
今年暑假,我的夢想開了花,上帝藉著一個平台,發揮我所有恩賜才幹,過去所做一切,包括很多不賺錢卻熱愛的事情,都是為現在的事業做準備,感謝上帝在這個平台裡給了我所有的回報和賞賜。對於我這個毫無經驗的菜鳥,只懂得像傳福音一樣,活出見證,以真心分享,以生命影響生命,以夢想點燃夢想。「Too good to believe(好得讓人難以置信),但是媽媽,因為你講的,我相信!」這是21歲兒子對我說的話,我想他看到了我的變化。
回想上帝一路帶領,都是為著今天做準備,上帝也要透過我和我的團隊成為多人的祝福!不僅帶來今生的健康和財富,更有永生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