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8年3月

培德消息

真正認識美國
是什麼把您帶到了美國?財富、舒適的生活、孩子的教育,或是一個更加民主自由的空間,來體現自己的價值?為什麼美國只有二百多年歷史,卻成為許多人嚮往的國度?
到了這個新大陸會發現,單學會她的語言,並不能使您在這裡如魚得水。只有真正地了解她的歷史、人民、風俗、價值、信仰,才能更好地融入這個社會。
「真正認識美國」系列講座,通過不同的主題從方方面面來講述美國。每週一10:15 – 11:15am,培德中心二樓204,英文講座,設普通話翻譯。無需報名,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來真正認識美國,一個年輕卻充滿了故事和成就的獨特國家。查詢:312-328-1188。

英文班復活節慶祝會
3月24日(星期六)8:15-10:00am,培德英文班舉行復活節慶祝會,特別為英文班同學所準備的,除了會講及耶穌基督為人類受苦受死的福音性信息之外,尚有其他精彩節目。詳情查詢:312-328-1188。

JSP暑期「啟航班」
為芝加哥唐人街附近的新移民家庭的兒童,提供優質的暑期教育,設數學、閱讀、寫作及音標等課程。戶外實地考察,鍛鍊學生們的團隊精神,與同伴建立緊密的關係;體育活動如室內嘉年華;在一些創意活動中,學習《聖經》智慧。這些學習和活動,為學生的未來學年打下穩固的根基。所有即將進入學前班(三歲)至八年級的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暑期班日期:7月2日至8月17日,9:00am-3:00pm,在培德中心及培德學校舉行;課前、課後輔導照常提供服務(須額外收費),符合資格的學生可申請政府資助。報名地點:培德中心 (2216 S. Wentworth Ave., Chicago, IL 60616 ),或培德學校 (2301 S. Wentworth Ave., Chicago)。電話查詢:312-328-1188李施美娟女士。

恩福之家歡渡中國新年
2月中國新年期間,恩福舉辦的2018新春賀歲活動,非常熱鬧!參加的人數是歷年來最多的,約230人。厨房裡也很熱鬧,要做應節的新年湯圓。節目內容豐富多彩:有多項賀年攤位遊戲,附有獎品;遊戲完畢是信息時間。
一位初信主的朋友來美國探親,因喜愛吹喇叭,故與其他樂器配合,演奏一曲深受喜愛的福音賀年粵曲。另一位歌聲優美的姊妹獻唱聖詩,她在培德學英語,多年的福音事工看見果效了。感謝神,願榮耀歸主名!


黑暗中孤單爬行的人聽見了嗎?

鍾熙宜(「聽見」創辦人/總幹事)

「聽見?是做什麼的?」
「原來這套專輯就是你們錄製的啊!」
「聽了很感動,很得幫助!」
「很好的關懷探訪禮物,感謝主!」
14年前,在冰天雪地的芝加哥,神(上帝)將一位幾近失明的老姊妹的身影,放在我的心裡,讓我看見無法自行閱讀的人的需要。因此,我與幾位同工創辦了「聽見Hear And See」事工,從30美元的麥克風開始,將屬靈書籍逐字朗讀,配上音樂與詩歌,憑信心贈送給需要的人。
幾年後,神讓我逐步看見,眼盲的需要固然重要,心盲所隱藏的幽暗更大:身處人生曠野而看不見前路;迷路倉惶不知方向;絕路盡頭不知出口。在黑暗中孤單爬行,痛苦絕望。然而,依然可以「聽見」。因為當一個人處在黑暗當中時,心靈的耳朵就打開了,可以聽見以前聽不見的話。聽見同受患難,卻蒙神安慰的見證,用生命寫下來的詩歌;聽見神要對他/她說的話。看起來是苦難,卻是聆聽神的聲音最好的時候,也是向他/她傳福音,幫助他/她領受神恩典最好的時刻。一旦聽見了,相信了,他/她就脫離綑綁得著釋放,出黑暗入光明。
在神奇妙的帶領下,我們開始和北美、港台、中國許多機構合作,為癌友、毒癮、單親、餐福、抑鬱、福音朋友、患難中的人量身訂做專輯。國、粵、台三種語言,出版發行超過十萬套CD,許多教會機構大量索聽,作為探訪、傳福音及主日學的工具,多家廣播網站轉載播放。
「聽見」除了設立微信公眾號、電台、臉書以及網站,提供文字音頻見證與真理資訊外,關懷痛失親人的哀傷事工也正式開展了。在神的呼召下,白蓉傳道加入「聽見」的行列,在東亞與多處教會配搭,進行一系列的講座、培訓,及為期兩個月的失親哀傷支持小組與輔導。在聖靈的帶領下,我們服事了因各種原因失去至親的家屬,醫治纏裹,經歷了耶穌所說「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馬太福音》五章4節)的應許。
第一套失親靈修有聲書《走過哀傷365》,集結了30多位牧者、學者、作家、講員的深刻體悟;一年365天,正透過微信及網站推送中,很多人得安慰。感謝神回應了我們多年的禱告。
苦難離我們不遠,教會的每行座椅上,都起碼有一位曠野中人,正在等候聆聽神的引領;教會高牆外,更有無數在黑暗中爬行的人需要聽見福音,重新回到父神的身邊。願感動我們的靈,也同樣的感動你,請為我們禱告,更盼望您與我們一起讓曠野中人聽見!
聽見基督教有聲出版社,網站www.hearandsee.org;電郵info@hearandsee.org;微信HearAnd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