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 聖經說

2018年3月

《申命記》

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上帝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十一章12節)

《詩篇》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上帝)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十六篇4節)

《箴言》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九章10節)
得著智慧的,愛惜生命;保守聰明的,必得好處。(十九章8節)

《傳道書》

人一生虛度的日子,就如影兒經過,誰知道什麼與他有益呢?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之下有什麼事呢?(六章12節)

《馬太福音》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十三章5、33節)

《哥林多前書》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十章23-24節)

《哥林多後書》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五章17節)

《以弗所書》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五章15-16節)

《提摩太前書》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四章8節)
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六章6-8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