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主裡合一 服事社群 達城角聲17週年感恩

2018年11月
燕子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達城分會17週年感恩籌款餐會,10月14日晚舉行。儘管數日來連綿下雨、天氣漸冷,卻擋不住眾教會弟兄姊妹的熱情,當晚300多人出席,包括多個華人教會、福音機構的教牧同工、弟兄姊妹一同歡聚感恩。當中有新朋舊友,其中角聲分會原策劃同工吳小芳師母剛從馬來西亞來達城探訪,筆者正巧落座她身旁,驚喜而興奮,真是樂上加樂。
剛從角聲分會主任退休、又退而不休的達城角聲總監吳福強弟兄,致歡迎詞。會眾唱詩歌之後,王巧玲牧師帶領大家禱告;晚膳開始,也是溫馨團契交流時刻,邊享受美食邊交通,新朋舊友歡聚一堂。
接著有視頻分享經常性的角聲事工——《號角》月報;角聲書室;社區服務;家庭關懷;年度性的開展事工:9月與達城華人教牧聯禱會合辦達福地區培靈佈道會(三晚約2,400人出席);5月與教會及福音機構合辦第二屆家庭園遊日約600人參加;8月與4C為餐飲業者舉辦仲夏音樂會(120人到會);與懷恩浸信會合辦逾越節晚餐(130人參與);去年感恩節午餐聚會(220人到會);每週三「迦南家園團契」……事工介紹後,播放對吳福強弟兄伉儷在角聲服事的訪問、17個年頭的心路歷程——吳弟兄幼年時就跟隨著父親愛上帝、服事人,他深受父親的言傳身教,所以在角聲從開始至今滿有動力是一種生活常態——上帝祝福家庭的延續。
當晚是「合一」音樂事工帶領敬拜,弟兄姊妹雖年輕,但陽光活潑。與會者進入火熱敬拜中,一齊盡心盡意讚美上帝的奇妙恩典和無私大愛。
達城基督徒中國教會主任牧師凌頌恩主講信息——他在1991年認識「角聲」創辦人勞伯祥牧師,那時他在洛杉磯的國語浸信會,一位來教會追尋真道的朋友受傷時被送到一個宗教團體的醫療中心,之後就不見他再來教會,這一件事讓他看到社會上很多人的需要。十多年後,洛杉磯的角聲分會建立了醫療中心,幫助了許多社區朋友,並且帶領他們進入教會接受上帝的救恩。凌牧師引用《聖經》裡「五餅二魚」的神蹟,告訴大家為什麼角聲值得大家去支持——角聲在東西岸各大城市都有分會,五餅二魚雖少,卻如此震撼。杯水車薪交到上帝手中,就能作大事。凌牧師呼籲大家獻上自己的五餅二魚支持角聲,讓角聲在未來能幫助更多的人……
鄭彼得弟兄分享他支持並參與各項福音事工,他呼籲大家一同參與角聲的事工……到會弟兄姊妹被激勵,紛紛獻上自己的五餅二魚,交在上帝的手中。我也被感動,願上帝大大使用我們卑微的點滴吧。
之後,獻詩、致謝、祝禱,都在主裡合一之中,大家願意一同服事社群,讓五餅二魚在上帝的手中行出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