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8年11月

中華友愛教會擴建新堂動土
始於1908年的中華友愛教會(www.cbcop.org)已搬離Oak Park地區,並將於2019年遷進Villa Park新堂舍。10月13日為擴建新堂舍舉行動土禮,邀得Villa Park鎮長Albert Bulthuis蒞臨主禮。主任文耀銘牧師在致詞時介紹,該會將增建兩間副堂,以便粵、國、英三語崇拜及兒童崇拜可在主日同一時間進行。擴建期內,該會暫時租用Bensenville地區一商厦(631 Rt. 83)舉行崇拜,直至明年遷進新址。

按牧典禮
芝加哥華人播道會於10月13日為梁永勝傳道舉行按牧典禮。梁牧師已在該教會事奉6年,如今成為該堂牧者,對教會實在是一個很大的鼓舞,弟兄姊妹可以更同心推廣福音。該日典禮中,除了本教會的弟兄姊妹外,更有不少來賓,是該會歷來人數最多的一次。願主祝福播道會。

唐人街聯合會舉辦專題講座
聯合會於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九時半至十一時三十分將舉行一專題講座,題目是《聖經翻譯與我何干?》,幫助弟兄姊妹了解如何善用《聖經》不同譯本,把《聖經》讀得更明白。講員為來自香港的李耀華先生,他曾於香港漢語聖經協會服事,現於三一神學院進修。講座地點:永活街2301號培育中心一樓。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不需報名,查詢312-842-2255。

長者福音佈道聚餐
11月24日(星期六)下午1:30至5:00華人基督教聯合會頌恩團契舉辦長者佈道會及聚餐,需購餐券,每位15元正。歡迎已信或未信主的長者參加,可向教會辦公室查詢報名,電話:312-842-2255。

正道福音神學院秋季課程:發聲法與聖樂
此課程教你如何輕鬆有效疏導丹田吐納、聲脈運行、發聲共鳴、咬字技巧、音樂表達等技巧,並教導如何預備帶領敬拜及聲音保健。
日期:11月30至12月2日
講師:吳白芳老師,伊利諾大學聲樂系畢業,正道基督教研究碩士,現任救世軍華人禮拜堂特約聲樂老師。
歡迎對音樂有興趣或有意在教會以音樂服事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網上報名https://www.les.edu/chicago-zh/ 或聯絡:Freda Lin 630-595-9188/reichiung@les.edu

全城敬拜讚美音樂會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將在聖誕佳節舉辦兩場「2018年度的全城敬拜讚美音樂會」。合唱團將帶給大家現代和傳統的聖誕聖詩,頌讚我們慈愛的天父,藉祂獨生子耶穌基督賜予我們的恩典、拯救與平安。
第一場音樂會將在12月22日(星期六)晚上七點於芝北華人基督教會(CCFC)舉行,地址:3636 Illinois Road, Wilmette, IL 60091。
第二場音樂會將在12月24日(星期一)晚上八點於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CCMC)舉行,地址:9S. 565 Clarendon Hill Road, Willowbrook, IL 60521。免費入場,歡迎弟兄姐妹以及福音朋友同來歡慶主耶穌誕辰。


海德園基督教改革宗長老會歡迎您!
海子

海德園基督教改革宗長老會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海德公園,靠近風光旖旎的密植根湖,緊鄰英才倍出的芝加哥大學。會員中既有滿腹經綸的學者,也有風華正茂的莘莘學子;既有咿呀學語的孩童,也有滿頭白髮的長者。這些人都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敬拜上帝,尋求祂的面。這些人因上帝愛的連接,成了一個愛的大家庭,眾多的上帝兒女在這裡見證了上帝的慈愛和信實。
海德園基督教改革宗長老會的歷史最早可追溯到上個世紀的1949年,沐浴在上帝的恩典之下,如今她已走過近70個春秋。本教會屬改革宗派(Christian Reformed Church, CRC),由芝加哥南區區會(Classis Chicago South)和其上一級的總會(Synod)監管。
我們相信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上帝;我們相信《聖經》是上帝默示的準確無誤的話語;我們相信耶穌是上帝的兒子,道成肉身,為救一切相信祂的罪人在十字架上受死並從死裡復活;我們相信我們都是罪人,只有通過耶穌的救贖才能得到上帝的赦免,並且相信耶穌的人有永生。我們這些信念,都包含在我們所持守的信經(Creed) ——《使徒信經(Apostles’ Creed)》, 《亞他那修信經(Athanasian Creed)》,《尼西亞信經(Nicene Creed )》和信條(confessions) ——《比利時信條(Belgic Confession)》,《多特信條(Canons of Dort)》,《海德堡教理問答(Heidelberg Catechism)》之中。
本教會通過長執會來治理,長執會包括長老和執事。主日敬拜從早晨10點開始,講道用中、英雙語同時進行(英譯中或中譯英)。敬拜之後(11點30分)是成人主日學。青年和兒童的崇拜和主日學也同期以各自的流程進行。中午12點30分主日學結束後是午餐(愛宴)時間,弟兄姊妹共進午餐,藉此交流聯誼。教會的禱告會每星期二晚8點開始,在教會舉行,大約1個半小時。週五或週六是各小組團契時間,年長者的長青會團契是每月一次在教會舉行。除此之外,我們還有慶祝各種節日的特別節目,如感恩節、父親節、母親節等。本教會除了在金錢上支持宣教個人和機構外,牧師和師母還親自到中國和海地進行宣教和屬靈培訓。
親愛的朋友和主內的弟兄姊妹,歡迎你來融入我們這個愛的大家庭,我們一起敬拜上帝,經歷上帝的慈愛和信實,一生一世,蒙上帝的引領和祝福!
教會地址:5144 S Cornel Ave., Chicago, IL 60615;
電話:773-288-2677 網站:www.hydeparkcr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