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下午茶 記達福教牧同工感謝茶會

2018年11月
Joyce Chen

10月11日,秋陽藍天和風煦煦的午後,一場溫馨的英式下午茶會,在角聲理查遜中心舉行,聚集了多位達福華人教牧同工聯禱會牧者同工。茶會由吳福強弟兄的感恩禱告揭開序幕,他特別感謝大家與達城角聲合辦9月21至23日由張伯笠牧師主講的福音講座「愛與饒恕」,齊心協力,圓滿豐收。
這場別出心裁的茶會,由王巧玲牧師和週三迦南團契姊妹們精心巧手打造出來——桌面鋪上桌布、擺上小盆景與小燈飾。擺點心的三層瓷盤和精緻茶具組,都是姊妹們自家收藏使用的,統統「傾囊相助」「傾巢而出」,使得撥空前來的牧者們都在驚嘆中享受到「國宴級」禮遇,輕鬆愉快地品嚐著姊妹們手工烘培的英式茶點,包括Scones、Salmon over Crackers、Shrimp & Guacamole Bites、Tea Sandwiches、Fruit cups、Macaroon、花式北海道杯子蛋糕、花茶和咖啡等。
在歡樂的氣氛下,空中飄散著果茶與咖啡的陣陣香味,牧者、傳道們偷得浮生半日閒,暫時卸下教牧事務,彼此交流。回想起三天的福音講座佈道會,2,400多位朋友湧進來,聆聽福音好信息,真是一場心靈盛宴。看到不同教會弟兄姊妹投入服事,與主同工同行,真實見證上帝「恩上加恩」的行事法則。回顧與展望——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主的軛是容易的,主的擔子是輕省的;回顧與展望——激勵大家憑信繼續攜手奮力大步前行,在主裡合一,同心傳愛,服事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