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子情: 巴黎青年到紐約‧參加佈道培訓營 大開屬靈的眼界‧祈望為主作精兵

2018年6月

位於美國紐約市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總會,以多元化的方式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多年來與歐洲各教會及信徒合作,出版福音性刊物《號角》月報歐陸版,向廣大的歐洲華僑傳揚真道。此外每年還差派短宣老師,與法國巴黎數間教會合作,舉辦「快快樂樂學中文/英文」兒童暑期活動,藉此培訓主日學老師及向兒童傳福音。

「快快樂樂學中文/英文」兒童暑期活動,在巴黎持續近十年之久,很多當年的小孩子,已成為大學生和青少年。為了讓他們學習實踐《聖經》的真理,將來成為基督的精兵。今年4月22至31日,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特別在紐約總會,為他們舉辦了青少年培訓營,盼望他們在佈道的領域上開闊眼界,接受培訓及短宣活動後,對主的信心更堅定,將來帶領更多人歸向耶穌基督!

前往長島施福教會聚會
4月22日深夜,參加角聲青少年培訓營的師生一行九人,到達紐約市甘乃迪機場,「角聲」同工Vicky姊妹前往接機,當夜住宿在清潔整齊的角聲宿舍。第二天清晨晨禱及早餐後,便乘車前往紐約長島施福基督教會(右圖)參加主日崇拜,並參觀了當地的石溪大學及美麗的海灘(右下圖)。

展開緊密佈道培訓行程
一天的休息之後,巴黎的青少年便開始在紐約展開緊密的佈道培訓行程。請看各項活動花絮:
(1) 每天早上靈修早禱;每天晚上分享晚禱。
(2) 週一早上參加「角聲」同工崇拜例會及禱告會。
(3) 週一午膳後是歡迎會及行程說明會。
(4) 為「快快樂樂學法文」做好準備。
(5) 觀摩「角聲」長者事工。
(6) 由謝虹牧師帶領,參觀角聲使命中心。
(7) 「快快樂樂學法文」開學啦!每天主持「快快樂樂學法文」課程。
(8) 由Vicky姊妹培訓青少年作主精兵。
(9) 由陳熾總監帶領,參觀角聲福音廣場。
(10) 與世界知名的捷足教會(Metro Church)同工們一起,在街頭向兒童佈道。
(11) 參加約翰•麥克斯偉領袖培訓課程。
(12) 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街頭佈道。
(13) 參加社區論壇活動。
(14) 參加角聲培靈宣教聚會。
(15) 參加世界著名的時代廣場教會(Time Square Church)主日崇拜。
(16) 在頻繁的佈道培訓課程完結後,終於可以輕輕鬆鬆一日遊啦!
(17)「角聲」副總幹事周簡艷珍姊妹,為青少年頒發結業證明書。
(18) 龍蝦宴、說再見!
5月1日凌晨,參加角聲青少年培訓營的老師及青少年人,依依不捨地離開「角聲」,乘飛機回法國巴黎。他們表示:「這是一個既美好又難忘的旅程,也是一個豐富的屬靈盛宴!再見紐約,若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