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樂樂學中文: 巴黎180位青少年兒童快快樂樂學中/英文

2014年8月

本報(《號角》歐陸版)於每年夏天,都與巴黎各華人教會合 作,舉辦「快快樂樂學中文」兒童暑期活動。因應時代及社會的 需要,今年更增加了「快快樂樂學英文」活動,來自美國及馬來 西亞的十位短宣老師們,以溫馨愉快及充滿創意的方式,讓青少 年兒童「快快樂樂學中/英文」。

今年的「快快樂樂學中/英文」活動,於7月14日至20日舉 行,本報與基督教法國華人救恩堂、基督教巴黎中華宣道會、生 命之光福音中心及巴黎華人福音教會合作舉辦,共有180位從6歲 至16歲的孩子參加。他們在愉快的氛圍下,學到了恩慈、信實、 溫柔、喜樂及仁愛等美德。

生命之光福音中心‧孩子學習英語會話

生命之光福音中心,今年有十多位5至12歲的孩子,參加「快快樂樂學英文」活動。老師教學認真,學生學得起勁, 英語很快就朗朗上口啦! 盼望孩子們的家長,繼續送孩子來參加主日學,讓他們身心健康地成長!

12-4

12-5

12-6

12-7

12-8

巴黎華人福音教會‧唱英文歌學英文字

高班孩子佔大多數的巴黎華人福音教會,學生們在老師悉心的教導下,學到不少英文。他們在5天的課程 中,每天以英語為主要語言,唱英文歌、學生字及會話,不但學到了英語,還跟短宣老師們建立了良好的關 係呢!

12-1

12-2

12-3

法國華人救恩堂‧愛心感染每個人

這次「快快樂樂學中文」兒童暑期活動,「救恩堂」有95位孩子參加。最令人感恩的是,十多 位從前參加「快快樂樂學中文」的青少年,都願意成為小老師,教導孩子唱遊及做手工, 盼望他們進一步接受栽培,成為主日學老師,從事奉中得以成長,成為教會及社會 優秀的接班人!

「救恩堂」的老師及弟兄姊妹,都充滿了愛心,令家長們及短宣老師既感 謝又感動!更謝謝「華僑教會」慷慨借出場地,讓「救恩堂」可以舉辦 「快快樂樂學中文」活動,特此鳴謝!

13-1

13-2

13-3

13-4

巴黎中華宣道會‧青年人挑起大標

今年巴黎中華宣道會,共有40多位學生參加「快快樂樂學中文」,該教會有十多位青年人,與短宣老師配合, 一起進行「快快樂樂學中文」教 學活動。更 有不少社區 商戶熱情贊 助, 特此鳴 謝!

13-a

13-b

13-c

「快快樂樂學中文」及「快快樂樂學英文」,是巴黎特別的青少 年兒童暑期活動,課程由美國的專業人才設計,讓孩子們每天都在 新鮮感受中,學習新課程。很多家長們表示,孩子在參加了「快快 樂樂學中文」及「快快樂樂學英文」暑期活動後,中文程度、生活 習慣、道德品格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變得更聰明、更喜樂! 若讀者們願意在明年的暑假,讓孩子參加「快快樂樂學中文」兒童 暑期活動,請密切留意本報的消息及廣告!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生命線天倫樂繽紛世界快快樂樂學中文教會消息遊子情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