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信實的30年

2020年3月     

Timothy Yan

今年是角聲疊湖營(Camp Herald)自1990年開始後的第30個夏天。有多少個營地可以經過30年這麼長的年日?
老實說,我在2017年成為同工時並不知道疊湖營有這麼豐富的歷史。後來我常常碰到說起疊湖營的人,已是父母的一輩很自豪地告訴我,他們自己曾經就是疊湖營營友或者義工,他們非常高興能送自己的孩子也來這裡。其實我自己青少年時也有很多機會來疊湖營,我的大哥好幾個暑假都曾在這裡服事。
我對疊湖營最初的印象,是這裡通過夏令營來接觸唐人街的青少年,帶領他們看到一種跟自己混亂的生活不一樣的生活形態的選擇。在疊湖營,營友們聽到福音,把生命交給基督。這些年輕人本來是要淪為黑社會幫派的人選的,但現在卻成為他們做少年犯的朋友們的光。知道這是疊湖營最初成立的異象,現在我能看到這些撒下的種子開始發芽成長並結出果實,實在是上帝給我的祝福。
因著上帝掌權的奇妙計劃,我最終來到疊湖營服事,每個夏天親眼看著上帝的工作,實在是很讓我驚歎的。我聽到很多在我之前的人辛勞地服事和擺上,維持著營地,不斷地傳福音;我看到許多人把生命奉獻來服事上帝,都是因為祂是唯一配得的。能夠成為營地事工的一分子,我覺得很榮幸。
3月21日,疊湖營事工將在唐人街舉辦30週年的感恩年會,我祈求並盼望以前的同工、義工和營友能夠參加。我們希望與許多視疊湖營為生命一部分的朋友們重新連結。
過去的30年,見證了上帝豐盛的信實,希望大家一起來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