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實踐角聲精神

2020年1月     

梁路得(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

12月7日有幸參加基督教角聲佈道團休士頓分會義工感恩餐會,約40位同工出席。
我對角聲的認識不深,只是每次在教會或超市門口看到《號角》月報就會拿回家,勤讀了多年,常覺得篇幅內容豐富多元化。
這次被邀請參加角聲義工感恩餐會,覺得是一個好機會,多認識愛神愛人的弟兄姊妹。沒有想到不單認識了來自眾多教會的牧者、信徒領袖、弟兄姊妹和各界專業人士,尤其看到90多歲的姊妹還幫忙寄報,確實是我的榜樣和鼓勵。
角聲除了出版《號角》月報外,還有心理輔導、病人和家屬及長者照顧等事工,又舉辦各式各樣的工作坊。難以想像休士頓角聲事工在分會主任帶領下,多年來沒有停步下來,反而環顧四周,見到社區的需要,就想辦法回應解決方案。
回家後翻讀《角聲佈道團37週年感恩特刊》,知道角聲佈道團的宗旨是綜合社會關懷及佈道,領回圈外的羊,在各地華人社區建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活出《聖經》的價值觀。
角聲的精神是:
‧了解社區群體的需要──設立相關的事工回應與服務。
‧深入各階層傳福音。
‧聯合眾教會達成使命。
‧憑信心勇往直前,進一步海闊天空。靠著主,在這個時代建立無領域限制的福音事工。
今天讓我看到角聲休士頓分會的愛心和服務精神,內心深處無限敬佩與感恩,謝謝你們每一位實踐了角聲精神。不容易,但你們做到了。也藉此機會鼓勵眾教會弟兄姊妹,踴躍參與角聲的多元化事工及發展社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