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天使團隊 支援遊學生事工

2019年8月    

潘劉慰慈

7月5日和12日我們「角聲天使團隊」一行十多人下午五時出發,去海灣華人教會支援遊學生福音事工。我們的團員包括:Raymond、Anita、4歲小天使Joshua、陳耀根夫婦、周光祖、蔡卓、黃質永、謝榮耀夫婦及潘思牡同去。來自Waco的蕭夢周及周愛珠夫婦遠道來支援遊學生事工。
陪伴遊學生們,與她/他們共話,談笑,分享福音——這就是生命影響生命,讓她/他們從「角聲天使團隊」團員們身上看見耶穌基督的愛。蕭夢周弟兄分享見證,鼓勵遊學生們信主,受洗,相信天父必為各位有美好的安排,帶領前面的道路。
事後,接獲Waco周愛珠姊妹來信說:「潘師母,你帶領有方。為妳而感謝主!我先生夢周說:以後6月至8月會空出時間參與『角聲天使團隊』事工。」
讚!竭誠歡迎Waco這兩位天使加入「角聲天使團隊」同心事奉主。
感謝周愛珠姊妹、蕭夢周弟兄夫婦的愛心,7月5日及19日兩次開車五個小時來到Galveston島上的海灣教會,支援遊學生事工,感謝他們不嫌遠、不嫌累,甘願為主長途跋涉支援。不但人來,美食也來——茶葉蛋五打、蕭家油雞、西瓜兩個。他們還計劃以後每年會把6-8月空出時間來,加入「角聲天使團隊」事奉主,讓人生下半場過得更精彩,榮神益人。相信是主的靈感動吸引他們快跑跟隨主耶穌的腳蹤,傳福音與作主見證給遊學生們。


轉貼海灣華人教會來信

1).謝謝「角聲天使團隊」不辭辛勞殷勤的付出,我們都非常感動。上星期五謝弟兄和Angela帶一鍋皮蛋瘦肉粥,還有黃質永弟兄做的油飯、周光祖弟兄做的炒粉、Anita做的美味叉燒及綠豆湯、周劉美師母做的韓國泡菜,都廣受歡迎。感謝「角聲」也贊助三道佳餚。感謝主使用愛心天使們所做的美食,我們都為你們感恩我們的主,也為你們每次來回路上的平安守望。願上帝賜福保護你們。—郭文仁牧師—
2).感謝您們每一位同工,您們都是天使,您們在一起就成了「角聲天使團隊」,使基督的身體豐滿,得榮耀。謝謝您們的愛——對孩子們的長輩之愛、對失喪靈魂的愛、對上帝的愛,都激勵我們海灣華人教會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感謝讚美主!你們愛上帝愛人的心,讓我真的感動的流淚!感謝潘師母和「角聲天使團隊」在遊學生事工上的關愛、愛護和支持,從2012年開始到如今都持續不斷的付出。愛是恆久忍耐。求上帝紀念你們的勞苦,必在福音的果子上榮耀祂!感謝讚美主! —薛輝—
3).感恩天使團隊的每位天使們的殷勤服事,美味菜餚越來越豐富了。您們的默默服事是我學習的好榜樣,真是感恩上帝感動這麼多人支援我們教會的事工。—美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