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晚年的彩霞

2020年2月     

張學華

出生在中國大陸的我,自幼喪母,由父親扶養我們兄妹及叔叔的一雙兒女,生活非常艱難。
我的祖輩像千千萬萬勞苦大眾一樣,以燒香拜佛祈求全家平安,但始終未能脫離苦海,反而遭受迫害與災難,因此我的內心一向不敢接觸宗教。到美國後,在電視上看到「榮神傳播」的節目,生平第一次有機會接觸福音。2006年,我鼓足勇氣,撥通了「榮神傳播」的電話。妙嫻姐妹親切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產生了「找到家」的感覺。
第一次到教會,是聽陳熾弟兄的移民講座。他的謙卑、友善、親切,讓我明白一個道理:美國的民主自由,歸根到底出自一個源頭,那就是來自於《聖經》——耶穌基督對世人的愛。信主後,上帝改變了我的生命,讓我得到重生,感到從未有過的平安和喜樂,就像上帝賞賜給我晚年的彩霞,感謝主!
初信主時,還住在郊區女兒家,中華友愛教會近她家,加上也是妙嫻姐妹的教會,所以每主日就去參加這個教會的崇拜,得到弟兄姊妹的愛心照顧,是我靈命成長中一段非常享受的時期。後來搬到中國城的長者公寓,離教會遠了,自己又不駕車,便轉到中國城聯合會國語堂,參加主日崇拜,也參與查經、團契聚會。
教會週間也有活動,我盡力參與一些事奉,結交不少弟兄姊妹。最令我興奮的,是我丈夫也信了主,受洗加入教會,我們可以一起聚會、一同敬拜主!2018年,丈夫被主接返天家,現在我要一人自走天路,但主的恩典夠用,很多弟兄姐妹都關心、幫扶,我很感恩!
信主十多年來,老得快,成長得卻慢。作為上帝的兒女,通過學習祂的話語和不住地禱告,堅定信心,一生跟隨主。不單只求主與我同在,更要感受、享受、見證、傳揚主的同在!求主在福音事工上使用我,給我智慧和力量,讓更多未信主的朋友與家人認識這位創造天地萬物,為我們的罪而釘十架的耶穌基督,讓基督的愛世代相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