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彩: 費城角聲中心十週年慶典 十年的栽種•永生的收成

2017年8月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費城角聲中心,於2007年由「角聲」總會與談國祥博士伉儷及一群熱心愛主的基督徒創立。主旨是以基督的愛心,關懷社區新移民的需要,從而帶領他們認識主耶穌的大愛!服務社區十年以來,已建立了社區服務,為新移民申請各種福利;課後補習、中文學校、生活講座、異象分享、團契活動、夏令青少年兒童活動……等持續性的事工,成為社區大眾所喜愛的社區中心。

今年7月22日下午3時正,費城角聲中心於Calvary Memorial Church舉行十週年慶典,約有200人參加。除詩歌讚美、述史及「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講道外,還向與會者呈獻十年來豐碩的成果:學生表演、教會獻詩……由此可見,費城角聲中心與本地教會,已產生了深厚的同工之情和默契,青少年兒童事工,更是漸入佳境。相信在主耶穌的率領和主內弟兄姊妹的支持下,未來會更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