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來信

2017年8月

蔣正平牧師、師母偕同女兒、兒子暨教會三位姊妹探望秦明河。

親愛的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弟兄姊妹、《號角》月報總編暨「愛心匯點」負責人:

在主裡向你們問安。我叫Naomi,與丈夫蔣正平牧師在達拉斯北德華人教會牧會。

16歲的兒子Isaac小時候認識的一位燒傷男孩叫秦明河,5歲的時被鄰居的同學媽媽綁架後,活生生地被燒,雖經極力搶救,仍然失去了雙腿和八隻手指頭。

波士頓的援手機構(www.handreach.org)支持秦明河來美國治療。Isaac當年10歲,與明河同齡,他幫助秦明河在治療中翻譯、還教他打籃球、跟他一起玩。去年6月,明河來德州南部Galveston島上的Shriners兒童燒傷醫院做燒傷後皮膚重建手術,我們全家驅車前往再次和明河見面,得知明河脊椎有嚴重的傷害,一生必須依靠輪椅行動。看到兒童燒傷醫院這群被燒傷的小朋友,我們感到很難過,希望能以實際的行動幫助他們。

Isaac是一個敲擊樂手,在鋼琴老師隆愛真博士的帶領下,8月中將與兩位高中生舉辦一場音樂慈善義演,將籌得的款項全數支持燒傷的小朋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跟休士頓的角聲佈道團的潘師母聯絡,潘師母鼓勵我與達拉斯角聲的吳福強主任討論。吳主任很熱心幫助我們聯絡。我們希望角聲佈道團以宣傳與財政管理的形式支持我們的音樂會,收到的愛心捐款扣掉支出、剩餘的一半給援手,一半給「愛心匯點」作援助燒傷童之用。

我們希望與角聲佈道團有更詳細的討論和協商,圓滿舉辦這場音樂慈善義演。若有任何疑問,請與我聯繫。

謝謝,神祝福你們。

蔣正平牧師師母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