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歡送李蔚珊師母

2019年2月
蘇韻珊

12月11日,休士頓證主協會舉辦2018年度最後一次溫馨讀書會,並且有年度感恩總結,及歡送師母李蔚珊老師隨夫婿牧師服事喬遷香港。
李蔚珊老師分享她們一家從香港蒙上帝呼召來美事奉的心歷旅程,她不僅是師母協助牧會,參與教會各事工,還經歷小兒得癌蒙醫治……
上帝擴大她服事的疆界——證主讀書會、德州《號角》寫作、創文雲端團契、社區癌友關懷事工、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等,其中有血有淚,有歡笑有恩典。「那流淚播種必歡呼收割。」如今,事工和孩子們都長大了,上帝大能恩手又奇妙帶他們返香港服事,開始新的戰場。
每位姊妹都説出肺腑之言,感念李老師總是笑容滿面、笑聲不斷,鼓勵的話、甜美的歌聲,聲聲在耳。大家憶起和李老師相識成友的過程,溫馨感人。每次讀書會,她都事先一再通知,鼓勵大家參加。她分享好書,燦爛笑容使讀書會活力十足,猶如「少女」讀書會。她分享她的音樂專長,指揮教導合唱團盡心盡力。兩位書友特別提到她服事希望之音癌友關懷合唱團長達五年,從創團到政府立案,她不辭勞苦任教,關懷探訪重病癌友,她的忍耐和信心給眾人帶來美好的盼望。一位哈維颶風受災的書友深情感念師母愛人如己,陪伴其經過高山和低谷。師母和牧師帶著教會年輕人即時救災,同艱辛共患難。她鼓勵許多人參加文字營、參與寫作,成為基督文字尖兵。在創文雲端團契,四海咖啡屋裡,她端來一杯杯香醇靈命咖啡,殷勤給大家加油打氣……
眾多感言無法一一述説,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主忠心的管家。我們感謝上帝使李老師成為我們一生的祝福。雖然我們依依不捨,但知道:在主裡,天涯若比鄰;在雲端,我們攜手并肩,同奔天路。
每位書友都送老師一句心裡話:祝福李老師和牧師事奉事工更上一層樓,隨時隨地散發基督馨香之氣。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榮上加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