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 她們眼中的師母

2019年2月

2018年6月開始,每星期六下午,一群新移民的青少年,在角聲布碌崙中心參加聚會,和葉牧師、師母和同工們,一起享受家的溫馨和快樂。
他們參加了師母的追思禮拜,
分享一點心聲:

游雨萱

師母是一個樂於幫助人,大公無私的人,無論是生病還是住院,她第一擔心的總是我們。她很漂亮,有著香港女性的獨特氣質,她很聰明,拿到碩士學位,卻因身體原因無法繼續她的學業。她很幸福,有一個幫她完成願望的女兒,和一個無論何時都陪在身邊的先生。但是她也好苦,每天飽受病痛折磨,卻還是永不言敗,天天向上。她的身上,我看到了平常人少有的堅強,我很敬佩,也希望師母優良品德,可以傳播到每一個與病痛做鬥爭的人。

王馨怡

看到照片的時候是傷心的,因為這些照片讓我看到了一個非常陽光的女人。照片裡的人非常的幸福,但是現在她離開了。聽到師母的親戚講述的一個故事,她在病中堅持給大家做飯而嚴重摔傷,這令我感動得流淚,因為她雖生病,卻依舊帶給大家溫暖。

董婷燕

參加完葉師母追思會禮拜,我知道了更多關於葉師母的事情,……來自病痛的四十多年折磨。換了是我,我可能堅持不了那麼久。去年我在角聲的同樂日做兩天義工,跟葉師母學了一個小食的做法,回家後試做了一次,發現味道不對,還想問一下葉師母為什麼。可是我記性不好,老是忘記問,現在問不了了。

林瑜烯

參加師母追思禮拜,感覺很傷心,我記得第一次在角聲看見師母,她很瘦,對我們很好,還會陪我們玩。Billy老師說他只煮過三次飯,我們就可以想像師母把比利老師照顧得多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