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連結

2017年4月
燕子

達城角聲去年9月15週年感恩紀念時,提出2016-2017的主題是「連結——與神、與教會、與社區」。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強調:「與神(上帝)連結指信靠及信服,也是就是如彌迦先知所說『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與教會連結是一個互助的過程,我們必須有足夠的能力,才可以達到相互扶持。與社區連結,必須在雙贏的情況下實行。」

角聲社區中心3月舉辦「春季家庭園遊會」,從開始到圓滿落幕都是圍繞著「連結」。角聲同工何傳道年初禱告時,神主動「連結」,讓她看到基督徒在末世要有合一的見證,教會與教會、福音機構與教會要有連結,一起服事社區。接著是角聲同工們祈禱不斷,特別是角聲姊妹會上的熱切祈禱,謙卑在主面前。

神差派了懷恩浸信教會、科林郡浸信聯會和美德中文學校及「希望的源頭」機構與我們連結,聯合成功舉辦這次園遊會,還有七個樂隊按班次地演奏聖樂、敬拜讚美神,牧師與遊人互動、禱告、交流、鼓勵、祝福。來自不同教會的義工及同工有100人,彼此扶持,不分男女老少和族裔,盡心服務遊人,在社區面前作美好的見證。

最令人感動是「希望的源頭」幾位非裔年輕基督徒,在服事完午餐後,在園遊會上講他們由被人遺棄到認識耶穌成為基督徒,得拯救,得永生,得嶄新的人生。

QCO姊妹在大家面前見證感恩讚美神的愛——她是越南難民來美,與丈夫努力做生意,卻生意失敗失去百萬美元財產,求助無門幾乎成為無家可歸;之後她被教會的愛吸引,耶穌找到了她,從一無所有到今天福杯滿溢。

非裔基督徒在華人社區作見證,我是第一次經歷,這又一個美麗的連結。正如勞牧師的勉勵:「連結不單使事工更有力發展,也同時堅立一個美好見證,因為屬主的人可以像家人一般,一同為社區大眾的需要而努力。人們會因而將榮耀歸給上帝,這也是我們樂於見到的事。」

園遊會愉快輕鬆,闔家老少同樂,這是神讓父母子女在歡樂與享受中建立美好關係,設立堅固的連結。一對角聲曾幫助過的母女,從理查遜開車過來參加遊園會,小女孩現已少女了,她們早就上教會。這是與社區連結雙贏的果子。

遠道從雅靈頓市來參與演唱的周弟兄說:「華人圈聚集起來那麼多人不容易,也感謝外國友人的熱心大力支持,免費給出700份漢堡飽、529根辣香腸熱狗、沙拉、150份三明治、20個大薄餅、薯片、水果和飲料等等!」

榮耀頌讚歸於神,因為都是祂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