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在兒童村感受到愛

2017年3月

何雙喜是何雙龍的弟弟,當初父母為他們取名雙龍、雙喜,原是望子成龍、雙喜臨門的意思,想不到人生難測,一場災禍令他們失去依靠,兄弟雙雙到了兒童村。雙喜回憶說:

「我在兒童村生活六年了,在這裡有我許多快樂和悲傷的回憶。

「在兒童村裡,我交了許多朋友,他們與我走得很近,我的快樂都與他們分享。我原是一個無知的小孩,但自從來到兒童村,我得到良好的教育,生活上,有許多阿姨指導我,我很感謝她們!

「我不是一個特別聽話的孩子,經常要到院長辦公室,與曾院長談話。他教導我要做一個好孩子。他告訴我要聽話,他一直這樣教導我,當時我聽不進去,現在我聽進去了。有他們的管教,我現在有了許多的改變。我感覺很幸運能來到兒童村,與這裡的孩子一起學習生活,這是一種緣分。

「我的生活圈子,基本上是兒童村和學校。在學校,我認識許多同學與他們結交,我想:要不是兒童村接納我,我也沒有如此幸運,與同學們在一起學習。

「這幾年兒童村變化很大,有許多愛心人士來看我們,讓我們感受到愛。我在兒童村生活了六年,這六年我過得很充實,這裡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我第一次到兒童村時,是小學四年級,當時我覺得這裡好大,現在又覺得變小了,大概是我長大了。

我本是一個無知的小孩,現在已是個高中生,要離院在外讀書。但每每想起兒童村,想起很多愛我的人,讓我能學到知識,讓我學會做人,我就深深感謝您們對我的愛!」

親愛的讀者:您們的愛心,給眾多特困兒童一個溫馨的家,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雖然雙喜上了高中,但一切學費由兒童村負擔,盼望大家繼續支持。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填妥以下表格,逕寄:CCHC-中國兒童村事工。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