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2016年1月

1第一批進入兒童村的孩子長大了!那是令人欣喜的事。溫秀花2005年進入福建省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村,2010年進入中專讀書,現在廈門擔任幼兒園老師。對於養育她的兒童村,懷有深厚的感情。她回憶說:

「在我未入兒童村之前,對家的概念就是我和爸爸,有爸爸的地方就是家,但這種認知在我12歲進入兒童村後,有了巨大的改變。原來還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歡迎我加入!

「小時候,我因生長在單親家庭而自卑。走進兒童村的這些日子,有許阿姨、雪珊姐姐、胡姐還有其他愛心姐姐,以及許多與我家境相同的小伙伴,他們關心愛護我,在這種愛的氛圍下,我慢慢變得開朗、活潑、自信。

「可是我也叛逆過,印象最深的,是在喜樂家的時候,我做錯了事卻不承認,還拉幫結派做壞事,與胡姐頂嘴,一度氣得胡姐暗自流淚。不過胡姐沒有責罰我,而是用愛心與耐心感動我、教育我。她的愛使我想到了媽媽。其實媽媽這個名詞,很少在我生活中出現,也沒有切身感受過媽媽的愛,但在胡姐身上我感受到了。

「在她的用心教導下,我漸漸地長大、懂事,現在已有了自己的工作。我很感恩,遇到了愛我、疼我的大家庭──兒童村;我會繼續把這份感恩帶到生活中。」同時,雪花很感謝那些雖然素未謀面,卻長期在經濟上支持她、為她禱告的「守護天使」。「若沒有您們的愛心支持,我不可能身心健康地成長!衷心感謝您們!」

親愛的讀者:「角聲」在中國創辦的三所特困兒童村,現在共撫養著200多位特困兒童,我們呼籲您加入「守護天使」的行列,以您的愛心,改變特困兒童的生命。若您心有感動,請填妥以下表格,連同您的奉獻支票(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兒童村」,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師範大學畢業 投身兒童之家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春節禮物包 讓貧農吃飽

2016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