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建立恩友會‧ 守護兒童村

2015年4月

1敬愛的兒童村董事們:

你們好!首先,很高興今年春節在你們的支持下,我們這些離院的大孩子們,可以有機會又重新相聚在一起。

從三明兒童村建立至今已有10年了,我們也從當年的小朋友,長大成為現在的大孩子。我們每個人在兒童村的時間,長短都不相同,但我們在這10年裡,對兒童村的感情卻從未改變。院裡的一景一物都未曾改變,只是牆上小朋友的照片換了幾批,看到他們臉上洋溢的笑容,讓我們想到當年我們的相片中,也留下了我們最幸福的笑容。

今年我們這些大孩子,自己組成了一個恩友會工作小組。一是希望可以通過這個工作小組,加強離院孩子們之間的聯繫,二來也希望可以通過這個工作小組,和兒童村的弟弟妹妹們多一些聯繫。希望你們可以成為工作組的顧問。稍後寄上會議記錄,請你們指教。今年7月份,我們其中有些大孩子,將會加入MMM裝修隊,一起為兒童村十週年慶做一些奉獻。

這10年來,兒童村不僅是一幢裝滿了我們過去回憶的房子,更是我們在人生路上,一直支持我們的家人和伙伴。我們從未敢設想,如果當年我們沒有來到這裡,我們的未來會在何方?對你們無私的愛,我們感恩!

我們也為這次來之不易的相聚感恩!我們中有人成家立業,有人在崗位上奮鬥拼搏,還有人在學業上不斷進取。這美好的未來,是你們幫助我們一起完成的。

謝謝!這是我們現在最想表達的。謝謝你們給我們機會重聚,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走向更好的未來,謝謝你們讓我們在兒童村裡,感受到愛的偉大,讓我們帶著愛一路走下去。

Best wishes for you!
恩友會主席:黃雪華
2015年3月13日

編者按:看到這封信,我被感動得熱淚盈眶,親愛的讀者:我們的孩子長大了,懂得愛兒童村的弟弟妹妹及回報兒童村了。他們是在您們的愛和支持下成長的,相信你們一定感到欣慰!角聲華恩在中國的三所兒童村,如今撫養著200多位特困兒童。歡迎你們成為他們的「守護天使」或奉獻支持!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淋巴癌患者 徵求幹細胞
單親窮家女 願兼濟天下
建立恩友會‧ 守護兒童村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