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隨角聲天使團隊探訪

2015年5月
文/唐健華

1「角聲天使團隊」列車無論往哪裡去,都是因著耶穌,才能夠點燃心中熊熊的愛火。來自各教會義工跟著領隊潘劉慰慈師母,不畏嚴寒、酷暑、風雨雷電,四年來持續往來奔波,到Galveston島上的Shriners燒傷兒童醫院,為的是幫助來美治療的燒傷病童暨家長。

這些中國燒傷病童,透過《號角》月報「愛心匯點」愛心募款、全美《號角》讀者樂捐、黃宗哲醫師精湛的醫療手術、黃醫師太太費心接洽申請美國燒傷基金會(支持多位中國燒傷病童多次來美作皮瓣重建手術的機票、醫療生活費用),海灣教會弟兄姊妹給與翻譯暨生活的關照、角聲天使團隊的關懷探訪,他們不但得著良好的醫護照顧,還透過多間教會愛心送暖得著心靈重建。感謝神(上帝)!多次來美治療的這些孩童,在基督裡他們已成為新造的人,靈魂體都更新強壯,對未來有期許有信心。

唐小敏15歲,她8歲那年父母口角失和,母親怒火中潑汽油在地引發火災,小敏奮不顧身為搶救深陷火海的九個月大的弟弟小澤,自己85%嚴重燒傷、毀容,需截肢。四年前來美治療期間聽信福音,對耶穌有信心。現上六年級的她很有自學能力,在學校午餐時間透過廣播講故事、讀文章或《聖經》給全校師生聽。她說日後想上神學院,我送給她一台「聖經福音聆聽機」,願神親自帶領她。

小澤8歲,當時全身68%嚴重燒傷、頭面毀容,需截肢。聰明的小澤在小學成績得第一名,他說自己「是耶穌的小羊。耶穌愛小羊,小羊愛耶穌。」他非常喜樂,以後想當發明家幫助別人。

6歲的小毛子,2013年家中失火,38%嚴重燒傷,軀幹、雙臀、會陰、雙下肢燒傷。他很會唱歌跳舞;樂觀勇敢的個性,使他想當軍人保衛國家。他很高興來美治療,也祝福黃醫師健康長壽,能幫助更多燒傷孩童作手術。

18歲的李容,9個月大時鼻唇被取火暖盆燙傷,卻能勇敢面對,開朗活潑,對服裝設計有興趣,想作設計師。

劉朝18歲,十年前在高速公路上遭嚴重連環車禍,在著火的車中被65%嚴重燒傷,左腳截肢,也是全家唯一倖存者。去年來美治療期間,海灣華人教會帶領他認識耶穌,他很感恩,常禱告求神引導他能認識耶穌更多。雖然才上初中三年級,但已立志當醫生,要救很多人。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聖經‧以賽亞書》四十二章3節)苦難,在耶穌基督裡成為「化妝的祝福」。

感謝神!無論病患家人、醫護人員、聽者、讀者、教會團體,都因著神的憐憫與慈愛,因著這些孩子的遭遇,而一起長進,一同被激勵、被建造,活在恩典之中。離去前,我教大家唱《快樂歌》──因神施恩的手引導幫助我們,今天我們才能快樂地唱歌;有主同在,無論在何處都能快樂。我們快樂地合影,要榮耀那位使我們無論在什麼處境中都能快樂的耶穌基督。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她(他)們的故事) 慈母愛好比燦爛的旭日─記袁郭靜儀女士─
隨角聲天使團隊探訪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與奶奶相依為命

2015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