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角聲天使團隊 支援海灣教會

2014年9月
文/潘劉慰慈

7 月13 日晚, 接獲海灣教會韓 松美蘭姊妹電話 告知:「今夏遊 學生已陸續來到 海灣教會──薛 弟兄用『微信』 與遊學生聯絡通 知,許琛姊妹安 排往返教會接送,我們夫婦 則安排星期五晚餐。」「目 前來週五團契的人漸有增 加,教會同工下班後要接送 遊學生到教會,又要忙煮晚 餐,時間較匆忙。

年輕遊學生很想 念中國食物,胃 口極佳。我們同 工開會商議請你 們幫忙訂『八達』 餐廳的食物,夠 一百人吃分量, 好嗎?」我回答: 「沒問題,天父 為我們預備『鐵馬』,一定前去支援你們。」 休士頓的夏日,烈燄高照,而我們的心更火熱。7 月 18 日,我們角聲天使團隊驅車去到Galveston 島上支援 海灣教會的遊學生福音事工,順路協助載送100 人份的 晚餐,「鐵馬」奔馳在8 號公路,續接45 號公路往南, 約一個小時多後平安抵達海灣教會。

長輩沈教授暨夫人Lily 早早來教會接待:「感謝你們這 天使團隊來幫忙!」年輕的許琛姊妹看到我,走過來寒喧: 「師母,你終於來了,我們非常想念你了!我們都在說:今 年師母怎麼還不來呢?是不是沒有人開車?」我笑答:「不 是。如果有需要我們幫忙,你們要主動聯絡才行……」

今年是海灣教會第三年投入關懷遊學生,每星期五晚有近 90 人,把海灣教會擠得滿滿的。這包括遊學生、UTMB 訪問學者( 醫務人員)、Texas A&M 博士生,還有他們的家屬,包括兒 童、幼兒。(角聲天使團隊從7 月 18 日至8 月29 日間,逢星期五都 前往。通常下午四點至晚上八點) 《聖經》中記載:「天使」是服 役的靈,謙卑服事上帝、服事人。但願我們也 學習無論到何處,都心存謙卑來服事上帝、服 事人。去海灣教會之前,我對天使團隊組員說: 「即使我們只是去送百人的飯食,未必有機會 上台分享信息或是獻唱詩歌,我們也願意成全 他人,幫助海灣教會。但願聖靈引導我們照上 帝的旨意行。」教會的事奉,有幕前幕後、 台上台下之分,但每個人所扮演的 角色都是行在天父上帝之光中,你 (妳)我事奉的心態如何,上帝都 知道、祂都鑑察;無論做何事都是 為主做,討上帝的喜悅。

角聲天使團隊組員包括周武藤牧 師、周劉美師母、Lucy 蔡牧師(他 們三位自貝里斯來休士頓訪問)、 Alex 梁、Sarah、潘師母、Rayman 岑、Anita、小彭、Tina、周愛珠、 蕭夢周。

特別感謝Alex、Rayman 和小彭,接力輪流 愛心開車。

1
角聲天使團隊-1

2
角聲天使團隊-2

3
向遊學生傳福音


附來信壹封:

潘師母暨天使團隊的天使們:平安!

感謝讚美主,讓我們感受到主豐盛的供應,謝謝Alex 梁弟兄, 當天使團隊的「司機天使長」(是潘師母起的名,很贊!)帶領 這麼多上帝的僕人來到我們教會,支援遊學生傳福音的事工,願 上帝大大祝福您們傳福音的佳美腳踪。

也謝謝TINA 姊妹、小彭弟兄贊助晚餐的愛心,求上帝紀念您們 的愛心。您們的愛心讓我們想起去年──您們天使團隊殷勤服事 那些神所送來的遊學生(來自台灣、中國大陸)。能與您們肩並 肩一起服事,非常喜樂,也非常得力量!

感謝上帝,祂的豐盛供應,讓我們白白享受送來的美味佳餚。

我們把一切榮耀讚美都歸給祂!

再次獻上感恩,讓我們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

美蘭(海灣教會)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各行各業) 樂活在人生舞台上的醫者
角聲天使團隊 支援海灣教會
相識又相聚
申請L-1 簽證的關鍵環節

2014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