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專題: 復活在我身

策劃與撰寫:黃小石、李柏基、周簡艷珍、李汪洵、蔣若谷、朔方、勞伯祥

《聖經‧歌羅西書》中,有這樣一節經文:「你們既受洗與祂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祂一同復活……」這是什麼意思?答案就在本期的專題文章中。一個又一個生命改變的故事,真實地見證了主耶穌基督的生命,如何復活在屬祂的兒女身上。

專題文章

(社論) 新造的人
《聖經》中有話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這可以說是福音的實證……

踏上通達之途
作為一個自然科學工作者,我堅持無神論。不少牧師曾向我傳道,我與他們激烈爭辯,他們開化不了我,往往以贈送《聖經……

小婦人 大作為
美國霍士20世紀電影公司,曾以宣教士艾偉德(Weide Ai,Gladys Aylward,1902~1970)的事蹟為題,拍攝了一部名為……

恩典多奇異
家中有桀傲不馴的孩子之父母,對於人的悖逆通常有切身之痛,深刻體驗。如果您正在這種傷痛掙扎之中,請不要放棄,因為廣受歡迎的……

我成了上帝的兒子!
袁幼軒教授(Christopher Yuan),《不再是我》(Out of A Far Country)一書作者,九歲的時候,在朋友的家裡,不小……

去外邦述說主為王
1885年,倫敦。愛塞特會堂(Exeter Hall)人潮洶湧,台上七位年輕人激動地宣告:我們要到中國人那裡去,對他們說,我的兄弟……

2016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