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彩: 教會消息

2015年8月

袁幼軒:從同性戀毒販到神學院教授

費城中華基督教會有幸請到袁幼軒教授一家,於8月9日(星期日)來該教會主持特別主日聚會。上午信息:《不再是我》;下午信息:《平凡的父母,不平凡的天父》;講員為袁教授一家,包括:袁幼軒教授、袁立揚醫生、蔣朗今姊妹;地點:225 N. 10th St., Philadelphia, PA 19107。時間:9:30-10:50am、11:15am-12:35noon、2:00-4:00pm,歡迎弟兄姊妹及朋友蒞臨。

芝城華人教會百年堂慶

座落在芝加哥唐人街中央的華人基督教聯合會,於1915年成立以來,經過了一百年的薪火相傳,由當初的美籍基督徒到華人聚居處作福音開荒及撒種的工作,至今己由華人自立接棒,並靠著那創始成終的主耶穌,將信主人數不斷加入教會,以至一百年後,教會擴展成為唐人街的一間得天獨厚的千人教會,每主日有多堂以國、粵、英三語進行的崇拜,適合各年齡各階層信徒及僑胞們參加。

除此之外,更有附屬的培德大樓作為社區服務華埠有需要人仕,目的亦是彰顯基督的愛。

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及18日(星期日),特安排有大型百年堂慶慶典節目,歡迎無論是居住在芝加哥區,或散居於各州,甚至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回歸,在這大家庭中共證神恩,高舉主名!詳情請參閱ccuc.net網址,或來函2301S.Wentworth Ave,Chicago IL60616.USA。電話查詢:(001)312-842-8545,若不便參加,亦盼主內弟兄姊妹在你們居住地以禱告記念教會,更歡迎以電郵或信函分享心聲,郵址:office.chinatown@ccuc.net

其他中大西洋姿彩文章

教會消息
像飛鳥般無憂
園丁的國度
開心果
那些美好的時光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