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專題: 世界街頭藝術

專題策劃及撰稿:周簡艷珍、李汪洵、葉翹碧、歐耀強、張春曉、馬日恆

為藝術而藝術是偶像崇拜,為人類的福祉與尊嚴而創作的藝術,才是真藝術。真藝術不戴偽善的面具、絕不假裝,它能抓住人內心深處的情感,讓人產生共鳴、反省、覺悟、提升。今期,讓我們來看一種屬於大眾的藝術──街頭藝術。

專題文章

(社論) 這是藝術世界
著名的文學家歌德曾說:「科學與藝術屬於整個世界,在它們面前,民族的障礙都消失了。」是的,文化藝術……

街頭藝術日新月異
每種藝術都隨年月而演變,每一階段也必有創新元素…….

時代廣場無奇不有
紐約是「世界之都」,也是各大民族的大溶爐,各國藝術菁英雲集於此,令街頭藝術多采多姿…….

向你述說我的世界
在巴黎參觀的時候,除了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塞納河這些美麗有名的景點,很多遊客都不會忘記另一類的…….

濃濃的意大利風情
有一次,星晨在意大利旅遊,對路上的美景應接不暇,手機和照像機的內存記憶幾乎全滿。就在他目不暇給地拍攝景觀時……

英國街藝盛會
英國不少城鎮的街藝盛會,因歷史悠久已自成傳統,別具風格。比如春末夏初的布萊登(Brighton)藝術節……

2015年1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