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照片新聞

2014年6月

25 月17 日,休士頓華人教牧團 契舉辦同工聯禱會,30 多位牧者 一同敬拜讚美,同心合意禱告。 會中,即將到遠東廣播中文部履 職的黃嘉生牧師介紹「微博」「微 信」等新媒體的發展,具體分享 使用新媒體傳福音的經驗。與會 牧師團為黃牧師按手禱告,祝福 黃牧師夫婦主恩滿溢。

黃嘉生牧師為此特別感謝上 帝、感謝眾教牧同工的代禱與支 持。《聖經‧ 馬太福音》廿八章 19-20 節說:「所以,你們要去, 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 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 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 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 了。」願上帝的名得著榮耀!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主耶穌基督是我的依靠
照片新聞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