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訪問唐先生及小敏

2014年3月
文/安琪

2011 年12 月底,小敏、小澤結束在Galveston 的燒傷醫院八個月 的治療之後,一家三口回到雲南昆明的老家,親朋好友上百人聚集 門口迎接。看到小澤用義肢走路且跨過門坎進入屋內,眾人非常 驚喜,因他原被燒剩半條腿……唐太太衝到車邊,頭探入窗內, 母女二人抱頭痛哭,她說小敏變漂亮了。

眾人都急於知道他們的經歷。唐先生談到去美國之前,內心充 滿不確定感──遠離家鄉,千里之外,人生地不熟,去接受未可 知的治療,是把孩子要當試驗品嗎?而到達Galveston 後,得 到海彎教會提供人力、物力支援,如提供翻譯及中式飲食等日 常生活所需,特別是黃宗哲醫師願意提供免費手術治療,使他 們的不安感減少。這些始料未及的幫助,促使唐先生一家思考 這出於何因?事實讓他們深深體會到,這是因為基督徒心中有上帝的愛,且將 愛用行動表現出來。幾個月的相處和參加聚會,父、女二人接受了福音,並在離美前受洗 歸入主的名下。因有上帝的愛,他們心中的喜樂便表露現在臉上。

以上是「美南開天窗」福音廣播AM 1050 採訪實錄。該節目每星期二、四2:00- 2:30pm 播出。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各行各業) 冰淇淋裡的熱情 ─梁兆山傳奇─
憐憫的愛
找回迷失的小羊
訪問唐先生及小敏
你有問題嗎?

2014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