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2015年2月

培德基督教學校 新年增初中年級

2015-2016 學年,對培德學校具有特殊意義!校長何述珍女士懷著興奮的心情宣佈,培德學校新增初中年級,六年級的學生可升班至七年級,2016-2017 學年將增至八年級。在過去幾年裡,該校的教職員為學校的擴展不斷地優化資源配置:新增課室、安排教師進修,並強化了所有年級、各個課程的教學質量,以提供更好的基礎教育設施。我們相信,培德學校的教師團隊已經具備足夠的能力去迎接新挑戰!

感謝神(上帝)的信實,讓培德學校有能力為學生提供一個「高質量、以基督化教育為藍本」的初中課程。同時,何校長也感謝所有家長的期望與信任!

學校詳細資訊, 請致電(312)842-8546 或瀏覽其網站:www.puitakschool.org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如何處理憤怒?
數字「三」
生命的延續
人生的選擇與盼望

2015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