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專題: 領取退休金策略

策劃及撰稿:林修榮、李薇、勞伯祥

金句:「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聖經》

美國聯邦政府為退休的美國公民與合法移民提供兩種主要退休福利,一是「社會安全退休金(Social Security Retirement Benefits)」,二是「醫療保險(Medicare)」。居住在美國的人,尤其是年過50 歲的人,都應該了解這個制度。本期特別為您介紹社安退休金福利並分析安排退休的各種策略。

專題文章

(社論) 耶穌的比喻
為未來作好安排,是每一個有責任感的人都會做的。《聖經》也教導我們要作好準備……

領取退休金 時機學問大
一般到了62 歲,只要擁有40 個工作季點,便可以提前領取退休金,不過什麼年齡開始領取退休金?要考慮哪些因素?這裡面可是大有學問!策略正確,可能讓您與配偶終生多得為數不少的退休金……

福利小辭典熱門問與答
聯邦政府規定,凡有工作或生意收入者,都要繳納「社會安全稅……

2015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