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專題: 更好的自己

2015年1月
策劃:《號角》美東版編輯部;撰稿:柯津雲、謝松齡、朔方、勞伯祥

金句:「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聖經》

大家都喜歡過新年、盼望過新年, 因為新年象徵著新起點、新變化, 去成就「更好的自己」。這一期 的真人真事,會告訴您那通向「更 好」之途的秘訣!

專題文章

(社論) 好人的層次
做好人,需要經歷不同層次的努 力。比如教育層次,我們可以把一 套大眾認可的道德標準作為教材, 讓人們明白什麼是禮義廉恥……

我是喜樂婆婆
聽聲音,你絕對猜不出來,這是位年過 80 的婆婆;也絕對想不到,朗朗地笑 著的她,曾經不快樂到要自殺……

精彩下半場
她本性保守內向,怕遭遇困難,只因工作需要,才選擇勇敢面對。漸漸她發現,攔阻 人前進的,往往是患得患失的心態……

心目中的更好
1985 年創業時只有兩個人,資本不足$50,000,連個卸貨區 都沒有;如今,總部佔地70,000 呎、23 個卸貨區,還開闢 了……

耶穌改變我們的形象
在舊約《出埃及記》中,以色列人最大的先知摩西,登上西奈山和上帝說話時,臉上 就發了光;新約《路加福音》和《馬太福音……

「神氣」演員呂麗萍
謝晉導演稱她是可以演到70 歲的演員,屢 獲影視殊榮:飛天獎、金鷹獎;金雞獎、百 花獎、表演學會獎……

2015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