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快訊: 伸冤在神

2014年8月
文/伍大可

古時冤案頻頻,所以像包公這樣公正不阿的好 官就像瑰寶一樣,被傳頌千年。在今日的美國, 有公民陪審團投票做決定,仍不時判錯案。日常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誤會更時有發生,有冤無 處訴,更甚連覺也睡不好!請朋友們先別憤怒, 看看以下的好消息再說!

筆者上個月在《一念天堂》中,曾敘述在網絡 上看到的塔馬蕾(Tamara Laroux) 的瀕死體驗。 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塔馬蕾,15 歲那年因對生命 極度失望,偷取母親的手槍自殺,隨即感到靈魂 急速下墜,最後落在一個無盡漆黑之處,全身有 如被硫磺液體倒灌,疼痛非常!

她身旁有千千個沒有實體的靈魂同受 疼痛,不斷呻吟,卻每個都孤立無援、 完全隔離、不能交談!更奇怪的,是她 與眾孤魂都有一種理解力,可以知道彼 此生前所做的每一件事、動過的每一個 念頭,亦可知曉各人在地獄受刑的苦 痛!

這真是匪夷所思,也就是說,每一個 人在一生當中,無論做了好事或壞事,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以為無人知道 的意念和行為,死後竟會完完全全、毫 無保留地公開!很多人以為可以守口如 瓶,把秘密帶進棺材,永遠不讓人知 道,可到頭來竟全數被人知曉!

塔馬蕾的見證,沒有提及她被提天 堂後是否仍有那種超能力,但那並不重要,因為 《聖經》也說,有一天神會審判每一個世人,到 時候每個人一生的思想、行為無所遁形!雖然可 能正被人冤枉得百口莫辯,但信耶穌的人必不再 憤怒委屈,因為上帝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羅馬書》十二章19 節下)所有的冤屈誤解 終有一天會水落石出,並被神公開公平的審判, 到那天必沉冤得雪!

未信主的朋友,我誠意地邀請您接受耶穌為救 主,因祂是公義的主,也必定會替你伸冤!

其他弗州快訊文章

運動精神
伸冤在神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