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歡迎刊登教會消息

2014年1月

1

2

感恩節午餐

培德中心為使新移民了解感恩節的起源,特別於11 月28 日舉辦感恩節午餐,100 人報名參加,場面十分熱鬧。培德中心外展部主任蘇大衛牧師講福音信息,13 人表示接受主耶穌基督為個人的救主。感謝讚美主!

旋風中的安慰

「聽見」基督教有聲出版社的新產品《旋風中的安慰》,沒有神學論述,亦無人言勸慰,只有過來人的生命故事、謳歌以及安慰經文。神為這張專輯預備了北美與香港的弟兄姊妹,大夥兒竭力貢獻恩賜,只有一個目的:求聖靈透過這張小小CD,親自安慰每一個絕望傷痛的心靈,使凡聽到的無不全然得力!竭誠邀請您向各地辦事處索取,成為發送天使,並以奉獻支持這份聖工。網頁:www.hearandsee.org。

培德書室好書

《人如何改變》研習教材,分為【教師本】與【學員本】兩種,助人洞察自己行為背後的動機,還提供具體、實用的建議,改變不良行為模式,裝備學員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福音的大能,讓人在神與人的愛中切實成長!書室開放時間:星期一、三、四、五、六10:00am-6:00pm;星期日12:30-3:30pm;逢星期二休息。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金輝歲月‧榮神益人 滕近輝牧師主懷安息
與神和好
自來水
爆胎見真情
無限愛無限感恩
(芝城近訊) 歡迎刊登教會消息

2014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愛心匯點美味人生生活資訊紐約角聲消息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