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風城: 成為合神心意的教會

2016年8月
文/傅大衛牧師

1

2

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已有44年歷史。在1972年,幾家華人基督徒組成查經班,後聘得林慕忠牧師為傳道人,教會漸漸成形。

由於芝加哥華人向西遷移,教會跟著搬到Darien的初中學校體育場聚會。人數不斷增加,1978年8月購置了現址三畝地,並於1983年興建成新堂,壯麗美觀。感謝神,有了堂址,人數也跟著增長。2000年底,差派35家會友去瑞柏市開展福音工作,成立分堂,即現在的活水福音教會,如今已成為自立教會了。

2015年,傅大衛牧師任主任牧師,加上英語牧師JoshGregersen,中文傳道張學凱弟兄,兒童事工主任譚慧萍姊妹,秘書趙穎蘇姊妹,組成教牧團隊,積極推展事工,祈望更上一層樓。

教會定了一個目標,要建立一間合神心意的教會,凡不合神心意的地方,都靠著神恩改善,推動教會傳福音熱忱,希望人人都成為傳福音的勇士。

教會積極做好關懷事工,組成關懷大使團隊,務必讓在教會中的每一位新舊會友都被關懷到。教會的培訓事工也在加強,讓執事、各部事奉人員、主日學老師、小組組長等,都做忠心良善的僕人,事奉神,建立肢體。教會還計劃推展外展事工,建立平台,在社區、學校帶領人信主。教會中的差傳事工,希望不但用金錢、禱告支持差傳工作,將來可以差派更多本會的弟兄姊妹做宣教工作。還有很多想做的工作,盼望靠著神的恩典一步步完成。

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不但服侍教會弟兄姊妹,亦是一間服侍社區的教會。每週五晚上有AWANA兒童活動,歡迎家長帶兒童來參加,基於名額有限,請預早報名。每月第二、四週日下午有康體活動,已開乒乓球班,對外開放,歡迎報名參加。每週二早上10至12點半有婦女活動,有各種專題並共同午膳。每月一次週四早上有長者活動,適合長者參加。可上本會網頁www.ccmcweb.org查看。教會希望成為芝加哥西郊華人活動中心。歡迎您來參與我們重建教會的工作,不負神將我們放在西郊的心意。願榮耀歸給全能的父神!

2016年8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