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 了解美國醫療保險制度

2016年3月

很多年屆65 歲長者不知如何申請醫療保險,對於退休後是 否適合申請政府的醫療補助也不知道如何覓得資訊,也有短期 或來美旅遊的親屬或長輩不知道如何尋找醫療保險。休士頓 角聲社區中心為配合大眾的需求,將於4 月30 日2:00pm 於 角聲辦公室(7001 Corporate Drive Suite#379, Houston, TX 77036),為大家回答各種問題,並協助處理各種問題。講員曾 惠蘭博士為聯邦醫療保險合格專業人員,有20 年服務經驗, 曾任職貝勒醫學院18 年,且為《號角》月報「醫療保險」問 答專欄作者。

請事先預訂座位,電話(713)270-8660、(832)419-2084。 內容:

1. 參加美國各種健康保險的資格:包括Medicare、Medicaid、Obamacare,以及有綠卡而沒有在美國工作過者。
2. 在美國只是短期居留的旅遊者。
3. 即將屆滿65 歲者應該注意的重要健保事項。
4. 已參加奧巴馬健保者及未參加者必需要注意的事項。

其他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文章

「角聲使團」 音樂佈道記實
了解美國醫療保險制度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2016年3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