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窗: (小幫手) 報稅季節防竊身分

2016年2月

報稅期間,常有報稅人的社會安全號被盜,盜竊者利用該號碼進行報稅,以達到領取退稅款的目的。

若報稅人的社會安全號碼洩漏,且收到國稅局通知,稱你可能是身分竊盜稅務詐欺的受害人,或是提交的電子報稅稅表因為重複提交被退回,建議登錄IRS.gov下載並填寫14039表,填好之後傳真或郵寄給國稅局。

請報稅人謹記:國稅局絕對不會以電子郵件、簡訊和社交媒體等方式向納稅人索要個人或財務資訊;建議使用具有防火牆和防毒保護的安全軟體、複雜的密碼、不要隨身攜帶社會安全卡等;更要懂得識別偽裝的竊賊,不要隨便輕信自稱銀行、信用卡公司、國稅局發給你的郵件、電話和短訊。

其他紐約之窗文章

社區情報
(秘密花園) 不能不去的地方
(小幫手) 報稅季節防竊身分

2016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筆墨風城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