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您繫安全帶了嗎?

2015年8月

聯邦運輸部的數據顯示,22% 的乘客不繫安全帶。在計程車中,後座乘客不繫安全帶的更多,而後座乘客不繫 安全帶,車禍發生時受傷比率比前座還大。有車內錄像顯示,車後座兩名女性,一名繫安全帶而另一名沒有。事 故發生時,沒繫安全帶的女乘客直接撞碎擋風玻璃飛出車外。

2013 年,在不繫安全帶的後座乘客中,遇到車禍的死亡率為55%,然而只有28 個州要求後座乘客繫安全帶。

去年,紐約市計程車及出租車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 發現,只有38% 的計程車乘客繫安全帶。 全美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afety Council) 執行長表示,後座乘客不繫安全帶讓人難以理解:「實在難以解釋 為什麼人們會認為一個陌生司機的技術會比自己好。」

其他生活資訊文章

(邁向大學途徑) 房產問題
(法律導航) 畢業後申請的OPT
您繫安全帶了嗎?
(法律問答信箱) 呈堂證物被拒 應該如何補救?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