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同性婚姻合法影響極其深遠

2015年8月
策劃撰稿:林修榮、葉漢中、周簡艷珍、李汪洵、勞伯祥、編輯部

聆聽粵語

聆聽國語

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結合,這是不容篡改的定義。除了是《聖經》的教導,也是各民各族、歷史悠久的傳統。縱使是婚姻觀念混淆的今天,無論是現實、戲劇、小說……仍然是歌頌一男一女的貞忠愛情,並以男女相悅、結婚生子為美滿的結局。

◎自然道德律‧雋刻在人心

其實,縱使是同性戀者,心中也嚮往一男一女的婚姻愛情,他們雖然同性相戀,但其中一方,多會扮成異性。因為一男一女結合的婚姻,是創造人類的天父(上帝)所設立的,男婚女嫁的概念,早已雋刻在人們的心版上。正如很多道德觀念,都是與生俱來的,人人都知道孝順父母是好事,沒有人會說虐待父母是好的。

上帝創造了天地萬物和人類,並設立了物質循環、生生不息的「自然律」和「道德律」,來維持社會的安寧。如順應而行,便會風調雨順、物產豐富,得著天父的賜福;如破壞些這「自然律」和「道德律」,便會讓自己受到傷害。從歷史的事實可以證明,政府勤政愛民,百姓遵行道德的朝代,必會國泰民安、豐衣足食。相反,政府施行暴政、道德敗壞的朝代,必會天災人禍、民不聊生。又如近代對自然環境不斷破壞,以至地震頻生、洪水暴發。若破壞了一男一女的婚姻制度,將必為國家民族帶來禍害。

◎同性婚姻法‧將影響深遠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6月26日作出「美國同性伴侶結婚的權利受到美國憲法保障」的判決,至少將會帶來如下的負面影響:

(1)破壞美國的婚姻基石,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

家庭是組成社會、國家的基本元素。事實證明一男一女相親相愛,父母慈、子女孝的婚姻家庭,才是生理和心理健康的家庭。有健康的家庭,才能組成健康的社會。同性「婚姻」合法化後,必然還有很多異樣的「婚姻」模式出現,爭取權益。

如套用奧巴馬就同性婚姻一事發表的言論:「……這是向人類平等邁進一大步……愛就是愛!(意即愛就可以結婚,管他同性異性。)」如此一來,混愛、亂愛、泛愛……三男婚姻、四女婚姻、與貓狗結婚……都會變得出師有名。家庭及社會豈能不天下大亂?

自古以來,人們心裡都明白,真正的愛情,要建基於真理和道德的磐石上,若今天奧巴馬的妻子,要向他爭取婚外情的自由,你想他會認為這是「人類自由的一大進步」嗎?

(2)以聯邦最高法院決定為歸依,公民神聖一票被貶值:

美國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國家各種重大的事情,都是由公民投票而決定的,但推動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人,明知這種違反大部分民意的事,很難通過公投得逞,因此大部分同性婚姻合法的州(包括紐約州、麻省等),都是由一小撮公職人員投票而決定的。

這次投贊成票的五位大法官,不聽四位保守派大法官堅持「同性婚姻應否合法化,應交由選民與民選議會決定,非民選的大法官不應越俎代庖」的勸告,而宣告「同性婚姻受憲法保護」,違背了大部分美國人的意願。不讓公民在這關係國家興衰的重大議題上,投下神聖的一票,是低貶了公民的權益,並有走向獨裁統治之嫌。

(3)造成國家意識形態分裂,削弱聯邦政府威信:

很明顯地,最高法院宣判「同性婚姻受憲法保護」後,很多公民及州省都表示反對,但卻被迫接受。雖然在建國200多年的合一精神保守下,沒有馬上發動干戈,但已造成了國家意識形態的分裂。州省對聯邦政府的信任大打折扣,不少團體正發動如何反擊。看來一向維繫州際和諧的聯邦政府,將面臨極大的挑戰;處理不好,會造成國家分裂。

(4)同性婚姻沒有後代,將來國家不攻自滅:

兩性的結合,可以繁殖後代,但同性婚姻只會斷子絕孫。試想一個沒有後代的家庭、國家、民族,將來必會不攻自滅。不久前You tube有一套影片,指出歐洲將必成為回教國家。因為歐洲人很多都不生育子女,或是一個起兩個止;而回教徒卻每個家庭最少八個孩子,如此繁殖,必然會取而代之。當然,同性婚姻也可從其他途徑得到後代,但人為的生育方法,都會剝奪了孩子全部或部分享受血脈親情的權利,造成很多人倫悲劇,這也是另一個道德議題。

(5)因違背上帝帶來天災人禍,令美國國勢走向下坡:

這十年來,是同性婚姻在美國勢如破竹的時期,似乎是取得了很多勝利,但美國的天然災害也不斷升級。記得紐約州認可同性婚姻的那一年,突然發生颶風及龍捲風,造成重大的損失。雖然不能把一切災害委諸同性婚姻,但遠離上帝的法則,即遠離上帝的保護。今日美國道德水平不斷下降,走出了天父「自然律」及「道德律」的保護網,又怎能不讓魔鬼肆虐?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美國在天災人禍的創傷下,已日走下坡。

◎同性婚姻後‧藏屬靈爭戰

一男一女的婚姻是上帝所設立的,祂認定婚姻是人間最幸福美滿、純潔親密的關係。因此,以婚姻來喻表基督與教會的關係。撒但迷惑人的心性,破壞神所設立的婚姻,以此羞辱基督和教會。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信徒必須儆醒。我們的子女,將來會從小被迫接受同性婚姻、多元婚姻是正常的教育,在思想污染的環境下,天天被洗腦。我們若不亡羊補牢、提出反對,家國不亡幾希矣!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恩慈,領我們悔改
四位法官論點擇要
同性婚姻合法影響極其深遠
反思
如何教育子女認識同性戀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