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專題: 婚姻定義 不容篡改

策劃撰稿:林修榮、葉漢中、周簡艷珍、李汪洵、勞伯祥、編輯部

金句:「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聖經》

2015年6月26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的五位法官,宣佈了「美國同性伴侶結婚的權利受到美國憲法保障」的判決,但是他們忘記了:婚姻是上帝親自設立,沒有任何一個法院可以推翻這自然律法,即使是美國最高法院。我們呼籲基督徒和所有稟持人類良知的朋友,一起捍衛一男一女的傳統婚姻!

聆聽粵語


 

聆聽國語


 

專題文章

(社論) 恩慈,領我們悔改
隨著美國大法官判定同性婚姻不違憲的結果,再加上同性戀運動50年來在政治、傳媒、財經、教育等領域所積聚的成果,在美國只佔……

四位法官論點擇要
6月26日,美國最高法院的九位法官就同性婚姻表決;五位法官以所謂多數,裁决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化;四位投反對票的大法官,則發表了非常尖銳的駁論……

同性婚姻合法影響極其深遠
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結合,這是不容篡改的定義。除了是《聖經》的教導,也是各民各族、歷史悠久的傳統。縱使是婚姻觀念混淆的今天……

反思
當美國最高法院以5票支持、4票反對,裁決同性婚姻合憲之後,支持同性婚姻者歡天喜地、奔走相告,咸認是人權一大勝利……

如何教育子女認識同性戀
美國「同性戀運動」並非今天才開始,《聖經》早已指出末世的罪惡比以前更甚,過去「洪水時代」道德敗壞光景如何,末世也是如何……

2015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