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園地: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2015年6月
文/唐仙敏

燒傷病童小敏、小澤、李培、李容出席餐會

燒傷病童小敏、小澤、李培、李容出席餐會

在「角聲感恩募款餐會」上,每一個人都帶著滿滿的愛,懷著感恩的心為「角聲」和《號角》捐款,我感覺到──愛充滿了這個地方。在這個餐會上,我真正看到了愛心團結的力量:一個人的愛很小,但只要這種愛團結在一起,就能震撼人心!神(上帝)的恩典,就在這裡彰顯出來!

真的感謝上帝,保守看顧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10週年暨《號角》德州版20週年。我被角聲和《號角》的愛心事工深深感動,他們都是世上的光,為的是要把黑暗驅趕出去;他們用自己最誠摯的心去幫助那些不認識的人,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送去溫暖和神國的福音。因為我是一個燒傷孩童,是被許多好心人幫助過的人,所以我深知那種愛的力量有多麼溫暖,多麼強大!

餐會上,許多叔叔阿姨來和我們打招呼,非常熱情、有愛。他們之中有認識我們的,也有不認識我們的,但每個人都猶如朋友般地互相問候,真的非常親切,像家人一樣。更令我感動的,是那些和我從未謀面的叔叔阿姨,一直都在默默地為我和弟弟禱告,我想這愛何等大,若不出於神,怎能有這樣的愛!

我們是按著神的樣式造的,「神就是愛」,所以我們要活出神的樣式去榮耀神。就像餐會上唱的兩首詩歌那樣──《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讓愛來帶領我們《活出愛》。感謝角聲和《號角》帶給我的感動;感謝那些為我和小澤捐款的人;感謝這樣的一個聚會,因著「愛」而團結在一起。願神賜給角聲和《號角》更多的恩典和權柄,因他們所做的工是蒙神喜悅的,他們要帶著神給的權柄,去為神作工,榮耀神的名。阿們!

其他休士頓園地文章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憂鬱症患者的自白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
(書林幽徑) 快樂人生

2015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