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2015年6月

恩福之家添恩福

培德中心設立的恩福之家,每週一為唐人街社區提供多項活動。恩福之家自開始以來,參加人數不斷增加,有些已成為常客,每週必到;有些因此而得聞福音,願意相信耶穌,感謝神(上帝)成就這項事工。
5月4日,香港資深藝人黃愷欣與丈夫戚劍豪,在忙完惠頓華人宣道會的佈道會後,利用回程空檔來到恩福之家;與街坊僑胞見面,用詩歌、見證分享他們信主的心聲,深得參加者欣賞,其中不少是講國語的同胞,甚至有人決志信主。這真是恩福之家的一個意外收獲,也是主的恩典,願榮耀歸主名!

正道福音神學院暑期研習會

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校區將於6月13日(週六)舉辦「有果效的領導」研習會,由蘇文隆牧師主講。研習會根據《聖經》教導,以主耶穌和使徒為榜樣,學習如何有果效的培養門徒,建立同工領袖一起拓展教會,實踐主的大使命。
地點:631 State Route 83(N.Busse Rd.),1st Fl.,Bensenville,IL 60106
費用:$10(包括講義與午餐)
報名:FredaLin(630)595-9188(O)、(630)991-0431(C)或電郵reichiung@les.edu(有網絡報名)

培德學校新增學前班

座落於芝加哥華埠南永活大街2301號的培德學校,在過去40多年來,提供完善的早期教育課程,現已有三歲至七年級的課程。
因應社區對高素質教學的需求,更好地培養每一位幼童,發展孩子的德、智、體、群、靈、美,提高他們的知識、身體素質和社會連結能力,在2015-2016學年,將新增學前班,並於2016-2017學年增設八年級。每一位教師均有州立教師資格執照,對教學十分熱衷。
現已開始報名,請聯絡校務處(312)842-8546;或登錄學校網站www.puitakschool.org取得更多資訊或下載報名表。

七月中西部夏令會

中西部華人基督徒夏令會於7月2-5日舉行,地點在Ohio的Cedarville University,由印城華人教會承辦,歡迎基督徒參加和代禱!

大會主題:「以膝代步與神更親近」

解經培靈講員:張國定牧師
福音培靈講員:祝健牧師
尚有多項專題,由多位專題講員主領。
大會網址:summer.midwestchinesechrstians.org
報名聯絡:史義斌317-706-0433;電郵:mcca2015@gmail.com

培靈佈道音樂會

「角聲使團」重臨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舉辦培靈佈道音樂會。
6月12日(星期五)7:30pm,華埠堂教會禮堂;
6月13日(星期六)7:30pm,城南堂;
6月14日(星期日)培育中心禮堂10:00am,大禮堂11:30am。
歡迎大家參加!請於辦公時間到聯合教會辦公室索取入場券,查詢電話:(312)842-2255。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憶父親
體諒
父母愛
小談慷慨他人

2015年6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